三星發佈新產品 時間定在下周三

三星發出邀請信,將於10月20日(周三)美西上午7時(美東時間上午10時)在線舉行「Galaxy Unpacked Part 2」的活動,這可能表明我們會看到現有手機的迭代升級,而不是全新的Galaxy手機。

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下周可謂科技界的大件事,繼有周一蘋果發佈會活動(預計會有新的MacBook Pro),周二谷歌Pixel 6的發布,以及周三的三星較小規模的發佈活動。

除了邀請信圖片之外,三星在宣布該活動的帖子中還暗示了Galaxy設備的某種個性化:「我們的用戶是多方面的,他們以豐富多彩、有趣和獨特的方式過著生活。因此,他們每天使用的技術應該反映個性。10月20日參加Galaxy Unpacked Part 2,看看三星如何通過技術開闢自我表達的新體驗。」

這話的意思可能有很多,但它似乎暗示了Galaxy手機的新顏色,甚至可能是全面的定制選項。比如,可以想像在Z Flip 3折疊手機的兩側使用自選顏色,預告圖可能暗示了這一點。在Z Fold 2中,三星為客戶提供了選擇鉸鏈顏色的選項,但該選項在Z Fold 3上消失了。

當然,沒有任何定製能與最初的Moto X相媲美,它讓人們可以為手機選擇任意數量的不同顏色選項,甚至材料——包括竹子。三星似乎不太可能願意走那麼遠。

似乎更不可能的是發佈新的Galaxy S21 FE,它是Galaxy S21的低配「粉絲版」,現在傳言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這不太可能,主要是因為S21 FE目前處於一種不確定狀態,由於芯片短缺,它要麼被推遲要麼被取消。Sammobile報道稱,三星仍在考慮在1月份推出S21 FE。

不管三星20日周三發佈甚麼,經過前兩天的蘋果和谷歌的狂飆突進活動之後,都很難引起關注,儘管選擇周三可能是三星試圖從Pixel 6中引流一些興趣的戰略嘗試。本報訊

c.1

三星新產品發布會訂於下星期三。三星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