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鑽賽馬俱樂部 私密的精英群體

圖左起:GiGi Yam, 許堅(Kin Hui)、湯姆·盧特(Tom Ludt)、蒙市前名人林達堅及嘉賓

百鑽賽馬俱樂部(Diamond 100 Racing Club)日前在聖安妮塔賽馬場舉行了首次線下聚會, 嘉賓雲集,活動當天,亞凱迪亞市市長 戴守真夫婦蒞臨祝賀。中、日、韓、美商界、僑界等領袖和精英匯集現場,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百鑽賽馬俱樂部由擁有超過十匹競賽馬匹和二十年馬主經驗的誠保利集團總裁許堅與專業賽馬管理人湯姆·盧特(Tom Ludt)聯合創辦; 由湯姆擔任俱樂部的首席執行官及總裁, 湯姆曾任世界著名育馬杯大賽主席及董事超過11年,由肯德基州長委任為肯德基馬匹競賽委員會委員超過十年,並擔任加州聖塔安妮塔賽馬場總裁多年; 百鑽賽馬俱樂部,是一個圍繞賽馬運動而打造的娛樂和商業平台。每年將策劃多次活動, 並為會員組團前往參觀美國和世界各地超級大賽, 安排各馬場貴賓禮賓服務, 會員並可在非賽馬日享用聖塔安妮塔公園的設施,舉辦專屬私人活動和每次訪問聖安妮塔公園免費停車和會所入場等, 會員並可投資百鑽賽馬隊及其育馬事業。

湯姆也強調, 俱樂部是一個十分私密的精英群體,人數最初將控制在100人,以彰顯會員的身份尊貴和特別。俱樂部並邀請法國及香港冠軍練馬師賓康 (Patrick Biancone) 為顧問, 相信在賽馬業精英的輔助下, 百鑽賽馬隊將有亮麗的成績, 俱樂部為會員帶來無限機遇之餘, 充滿剌激和歡樂的賽馬娛樂活動將為會員增添非一般的生活體驗。

有關加入俱樂部的細則,請垂詢:會員董事 Adam Shiu,電話:(626)898-2380;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