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拍MV遇黑蜂 嚇到彈出鏡頭外

Anson Lo收埋一身肌肉,仍被粉絲大讚靚仔、可愛。

Anson Lo拍MV時險被黑蜂(圖右上)襲擊,嚇到失控。

  (星島日報報道)「教主」盧瀚霆(Anson Lo)昨晨出席活動,近200位粉絲「神徒」在3號風球下蜂擁到場支持,最早的更於凌晨四點就抵達霸頭位。

  千呼萬喚之下,身穿藍色簡約上衣的Anson Lo終於現身,守候的粉絲即瘋狂尖叫,高呼「好可愛」、「好得意」、「好靚仔」,Anson Lo亦識做地派心心回應,令現場粉絲更熱情高漲。期間Anson Lo獲品牌贈送印有其英文名簡稱「AL」的衛衣,合照時他又教身邊的外籍高層做出其主唱《Megahit》中的招牌手勢,粉絲見狀大合唱當中歌詞「Uh-Oh」和應,相當齊心。

  Anson Lo前晚在社交網分享拍攝MV時險被黑蜂針到驚險場面,嚇得他整個人彈起、跳出鏡頭以外,幸好有驚無險,他寫道︰「拍攝當刻有隻黑蜂長期陪伴住我,頭兩take拍攝全程都聽到耳邊「嗡嗡聲」,我不停叫自己『忍住!』然後第三take,我失控了,大家喺dance version見到嘅,係第四take,今日分享完畢,打擾了。」

  此外,Anson Lo的跳唱新歌《Megahit》直逼400萬點擊,而早前推出的Dance Version亦大受歡迎,引發「神徒」自拍跳唱版送給「教主」。在MV中Anson Lo由頭跳到尾,最搞笑是鏡頭背後有「神徒」亂入,又驚又險。至於隊友姜濤、柳應廷(阿Jer)、呂爵安(Edan)相繼闖大銀幕,Anson Lo亦會加入影圈,將與Edan這對「田牧CP」再聯手,與毛舜筠及謝君豪等前輩合作拍攝新戲《陽》(暫名),要好好做足準備。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