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團成員「坦承是女生」 退出演藝圈

「憶光年少年團」成員付佳源實為女兒身。

  (星島日報報道)內地打擊娛樂亂象!養成系男團「憶光年少年團」,一出道就以〇〇後出生的「鮮肉男孩」為主打,受到不少姊姊粉絲們的歡迎,但近日卻被爆出其中一名人氣成員「付佳源」,其實是名不折不扣的女孩子,讓粉絲們全傻眼。網民紛紛留言:「真實版的《原來是美男》」、「她以為在演電視劇嗎?」付佳源隨後在微博坦承自己隱瞞性別,向粉絲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

  「憶光年少年團」自出道以來,憑着純真的稚氣與帥氣的舞台表演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內地各地演出。但近日卻遭到網民在微博爆料,現年十二歲的前成員付佳源,實為女兒身,不僅隱瞞身分參加節目錄影,讓大眾誤以為她是男生,還欺騙粉絲製造帥氣的形象。

  消息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付佳源隨後在微博發文坦承自己隱瞞身分,並解釋:「公司覺得我各方面不錯,有意簽我為藝人,當時還有其他公司一起找上門,最終選擇與憶光年合作,但是新疆疫情關係,一直去不成,所以年幼無知,隱瞞了公司自己的性別,欺騙了粉絲,對不起再次道歉」;最後她也表示:「以後保證不在娛樂圈露面了,也不會在短視頻平台露面」。

  憶光年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強調當初受到疫情影響,只能線上面試練習生,而招募時付佳源與其家長隱瞞了性別,聲稱自己是男孩子才會發生此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