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推新發展審查指南 以減少交通和擁堵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0月12日,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頓交通部與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BPDA)和環境部合作,為逾5萬平方英尺的新開發項目發布指導方針,這將促進更高效和透明的發展審查過程。作為新指南一部分,大型項目開發商必須完成需求管理點系統工具,以增加租戶獲得可持續交通機會。
交通需求管理點系統為開發商提供實現這一目標的行之有效的策略,例如使用補貼交通通行證、自行車共享通行證、拼車、汽車共享和停車定價。這將導致更少的人從新的發展中開車。開發人員可以選擇不同的策略組合來滿足新要求,且必須將它們作為交通開發審查過程的一部分提交。
該指南還包括新的最大停車比率,該比率根據開發項目的步行性和機動性選擇對建造的停車數量進行建模。最大比率將促使可步行、交通便利的地區的開發項目比機動性選擇較少的開發項目建設更少的停車位。在波士頓建造停車場每個停車位的成本達5萬元,而這筆費用會轉嫁給租戶,從而增加住房成本。相反,資金和空間可以更好地用於建造更多經濟適用房和公園。
新指南是為期兩年的利益相關者參與過程的結果,是為交通發展審查創建更透明、一致和特定流程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市長說,隨著波市發展,需要繼續努力建設一個適合所有人的城市,這些交通管理標準將幫助我們的城市以正確的方式擴張,確保建築不會以犧牲綠色空間為代價,並鼓勵使用公共交通。
波市致力於改善交通、行人和自行車,以促進社區的健康、公平和未來。這包括通過健康街道計劃在高乘客走廊上安裝新的公交專用道和逾7英里的受保護自行車道連接網絡,該計劃是作為波市疫情恢復工作的一部分而開發的。
環境、能源和開放空間主管牧師Mariama White-Hammond說,新的交通需求管理指南將顯著減少我們城市的碳排放,且朝著實現2019年氣候行動計劃中規定的碳中和目標邁出的重要一步。通過公平的交通規劃,可以確保居民有更高效的通勤、更清潔的空氣和更可持續的未來。
這些指南是在彭博慈善基金會美國城市氣候挑戰賽的支持下制定的。氣候挑戰是一項倡議,授權美國25個最大的城市實施近期氣候目標,並成為實現美國氣候承諾的主要推動力。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