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當勞R以免費感恩餐向全國教育工作人員致敬 金色拱門呼籲全國各地粉絲肯定改變他們生命的教育工作者

(工商新聞)無論是過去或現在,你我心中都有有一位可敬可愛,無人能比的教育工作者。他們作育英才, 發下一代年輕學子。在過去這一年疫情的陰影下,他們更是無所畏懼,大力支持教室內外的社區。因此麥當勞將在下週以免費感恩早餐(Thank You Meal*)向教育工作人員致敬,讓他們在每個上學日早晨精神煥發的展開新的一天。

「結合各地的業主/運營者為優化社區者服務,我們深感自豪。而當下更是對日復一日堅守崗位的英雄們說聲謝謝的重要時機,」美國麥當勞總裁Joe Erlinger表示。「去年我們提供了1千200萬份免費麥當勞感恩餐給第一線的急難救助人員和醫護工作人員,深感榮幸,如今針對教育工作者的犧牲奉獻,我們更高興以只有麥當勞做得到的方式向他們致敬。」

所有的的教育工作人員 – 例如老師、行政人員和學校職員 – 只需在10月11-15日早餐時間到附近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出示有效工作證件,就可享用我們提供的免費早餐。感恩餐將以經典快樂餐盒盛裝,除了全份早餐三明治外,還有脆烤薯餅和一份飲料。三明治選擇包括Egg McMuffinR、培根、蛋加起司小脆餅,或是香腸小脆餅。飲料選擇包括McCafeR中杯熱或冰咖啡或是中杯汽水。

麥當勞的特許加盟業主數十年來努力不懈支持他們擁有或運營之餐廳所在鄰里的教育工作者,包括例如McTeacher之夜、彼此協調在放學後將餐點專送到教育工作者家中、以及在疫情期間提供免費餐點等計劃。通過感恩餐計劃將我們對教育工作者的支持擴大到全國,對更多勞苦功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肯定,只是麥當勞表達感激的一份小小心意。

「對於曾經從事教職的我,這份感恩餐令我感動萬分,就如同我知道它會感動我的社區和員工一樣,」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麥當勞業主/運營者Stefanie Cabrera Betancourt表示。「教育工作人員是所有社區的棟樑,他們對社區的貢獻非同小可,能夠加入全國各地麥當勞業主/運營者夥伴共同向他們致敬,我深感榮幸。」

為確認教育工作人員感受到我們全體的肯定,我們也邀請大家一起表揚您心目中那位特別的教育工作人員。無論是您的孩子最喜歡的老師,一位對社區影響深遠的教育工作人員,或是曾在您生命中留下足跡者,請從現在開始至10月15日通過Twitter推特#ThangkYouMeal、TikTok(抖音)或Instagram與我們分享他們如何激勵了您。從選取張貼麥當勞社交頻道上感人最深的謝辭,到當地麥當勞業主/運營者專送早餐到學校,給教育工作者一個驚喜,我們會以大小不同的方式來感謝部分教育工作人員。如果您希望通過私訊表達您的謝意,您也可以下載免費謝卡,直接發送給您生命中最特別的那位教育工作者。

長久以來,麥當勞對我們的餐廳稱為家的當地鄰里始終鼎力支持,從供應免費餐點,在發生天然災害時提供必需品和經濟支援,到肯定那些日復一日優化社區的人士。

*感恩餐在10/11/21至10/15/21間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供應。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每人每日只限一次。個別餐廳提供的餐飲內容可能有異。請登入McDonalds.com參閱詳情。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超過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 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