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導致居民區的巨型大樹砸下 民眾抱怨政府不作為

強風導致居民區的巨型大樹砸下,損壞汽車。FOX11截圖

洛杉磯訊

FOX11報道,近日席捲南加州的強風導致南洛杉磯的居民區路邊的巨大梧桐樹 (sycamores) 被吹倒,砸壞了路邊的汽車,所幸無人員傷亡。社區居民抱怨說,這場事故和損失本可避免,是洛杉磯市的不作為導致了事故的發生。

大樹倒下的地方位於南洛杉磯的西59街(West 59th Street)和丹克大道(Denker Avenue),附近居民表示,這場事故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因為他們一直在給市政服務部門打電話,向他們反映街區的巨型梧桐樹的安全問題。

居民們說,這棵被吹倒的大樹已經乾枯生病一段時間了,總是有樹枝掉落下來。由於這棵樹是在城市的土地上,他們一直在聯繫負責維護城市樹木的街道服務局(Bureau of Street Services)。居民說:「但我們被告知不能碰那棵樹,因為它是受保護的。」

但是民眾強調,榕屬植物(ficuses)並不在受保護樹木名單上,名單上包括橡樹(oaks)、黑核桃(black walnuts)、懸鈴木屬(plane trees)。

根據街道服務局網站streetla.lacity.org,民眾若想自行修剪城市街道樹木,可致電服務申請熱線800-996-2489,獲得免費的樹木修剪許可證,自費修剪街道樹木。許可證將於五個工作日內提供。

社區居民回應,他們們申請了樹木修剪許可證,也願意自掏腰包支付樹木移植費用。但街道服務局堅持認為民眾不能碰這些受保護的樹,否則將被捕。FOX11已經聯繫了市政服務局尋求進一步解釋。

當地民眾心有餘悸地表示,自己是幸運的,因為被大樹砸到的他們的車,而不是他們自己。「我們可以換第二輛汽車,但不可能擁有第二次生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