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佛系」處理感情事

鄧麗欣已約好大班女友慶生。

朱千雪忙於律師工作,鮮有公開露面。

  (星島日報報道)鄧麗欣(Stephy)本月中38歲生日,預告會全女班慶祝,問到生日願望會否想找個伴,她稱從不將感情事放入生日願望中,對感情事很「佛系」。文:李文偉

  早前憑劇集《男排女將》奪得新加坡媒體發展管理局(IMDA)主辦的亞洲學院創意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香港區最佳女主角」的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活動,同場還有朱千雪、劉俊謙、張天賦、洪嘉豪、陳蕾等。

  Stephy透露近日忙為愛情電影《12日》以及與黃子華及張繼聰合作的賀歲電影主題曲進行後製,而10月底則會開拍新戲,在片中一人分飾多角,角色在浪漫、開心及凝重間轉變,是一種十分複雜的演出。

  提到本月15日將迎來38歲生日,Stephy透露預留了時間食飯,但不特別慶祝,問到飯局可有男生?她笑笑表示:「全女班!(沒男士約你?)唔知約得邊個,所以不揀啦!」Stephy稱從不將感情事放入生日願望中,只希望身體健康、世界和平,提到她對感情事很「佛系」,笑言生活上也是。談到憑《男排女將》奪得新加坡亞洲學院創意獎的視后,Stephy笑言不知自己有參選,頭銜好似「好勁」,很榮幸能代表香港打入亞洲,好開心最近不少朋友重看該劇。

  而同場的朱千雪也久未公開露面,因同時要兼顧律師樓工作,每次都要和經理人夾時間,幸好昨早仍未打風,能夠跟大家見面。至於拍劇,千雪指時間太長難以配合,但都想上綜藝節目。提到閨蜜岑杏賢剛榮升做媽媽,加上日前33歲生日,千雪與一班姊妹齊齊為對方慶祝,可惜因疫情關係,未有機會見到BB。

  她說:「Jennifer(岑杏賢)是我第一位見證她懷孕到做媽媽的好朋友,所以我身為朋友不知道可為她做甚麼,甚麼時候可以約她,所以我有跟她講不要介意,希望之後可和BB見面,買禮物送給她。」問到可有請教生B?結婚兩年的千雪稱順其自然,問是否要夾時間?她笑言現在是工作為先,雙方父母都沒給予壓力,故可享受二人世界。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