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公司董事涉違商品例被捕

  (星島日報報道)卓悅美容有限公司旗下美容中心,本年七月開始被業主入禀追租,董事仍繼續促銷收取顧客預繳費用,上月初更宣布暫停營業,海關接到近六百名巿民投訴,涉款三千萬元。關員昨日拘捕美容集團一名董事。

  據了解,卓悅美容有限公司旗下有「悅榕莊」、「Dr.Protalk」及「水云莊」,上月一日突然宣布暫停營業,海關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跟進,至昨日上午共接獲六百六十七宗投訴,當中涉及五百九十三名投訴人,涉款約三千萬元,單一受害人最高涉款為二百萬元。

  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指揮官黃志聰表示,海關聯絡涉事美容中心管業處及業主,了解美容中心宣布停業前的租務及營運情況,有業主早於今年七月入稟法庭追討欠租及申請拍賣美容中心物品,部分分店亦面臨租約期滿,有證據顯示有人知悉該美容集團的營運環境和資金狀況,仍然接受顧客購買預繳式服務。

  海關昨日拘捕美容集團其中一名六十三歲男董事,他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不當地接受付款罪行。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