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廿周年 受害者仍可申請賠償 David M. Peterson律師提供免費諮詢

數十年來,戴維德.彼德森律師(David M. Peterson,P.C. )代表無數遭受9/11恐襲事件的受害者申辦並成功獲取經濟和醫療賠償。

紐約訊

9/11的二十周年已經過去。我們的國家將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在雙子星大樓崩塌時刻拯救生命的救援人員和那些在倒塌大樓裡搜尋生還者的搜尋人員。2010年的詹姆斯扎德羅加9/11健康和賠償法案,以及2015年重新授權的法案──扎德羅加法案,允許2001年遭受9/11恐襲的受害者接受醫療以及與9/11相關之健康問題的賠償。

數十年來,David M. Peterson律師代表人身傷害的受害者。2001年9/11的災難也影響到該律師樓及其朋友、鄰居和同事。David M. Peterson律師樓一直以來都非常成功的幫助9/11受害者以及他們的家人爭取到扎德羅加法案的賠償。
在2001年9/11以後,很多人嘗試重新開啟他們的生活,他們需要回到他們的家中或繼續經營生意。然而,他們沒有注意到在恐怖襲擊以後的一段時間裡,曼哈頓下城地區的空氣存在著多種毒素和其它有害化學物。很多曼哈頓下城的居民由於長期被暴露在有毒的空氣中進而引發成嚴重的呼吸道疾病和幾種類型的癌症。
雖然有超過500,000的居民無法離開或繼續住在曼哈頓下城,可是其中僅有大約20%到25%的人向世貿中心健康計劃(WTC Health Program)登記;而向9/11賠償基金(VCF)登記的人還要更少。很多居民沒有利用VCF,因為他們不知道曼哈頓下城居民因9/11襲擊引起的某些健康情況,可使他們有資格獲取免費的醫療和賠償。
VCF和世貿中心健康計劃為在9/11當時和曾在在世貿中心救援的救援者和其他人員提供福利。雖然VCF和世貿中心健康計劃都是扎德羅加法案的一部分,但它們是不同的計劃。世貿中心健康計劃和VCF有不同的申請程序和合資格要求,例如生活或活動在與9/11事件相關的暴露區域也被視為申請資格之一。
世貿中心健康計劃提供免費醫療檢測以及與9/11相關的疾病和癌症的終身醫療。這是一個免費的醫療計劃,其中包含差不多70種癌症,包括多種呼吸道疾病。世貿中心健康計劃的暴露區包括曼哈頓休斯頓街以南和布魯克林的一部分。
VCF為那些因9/11而承受傷害或疾病的人提供經濟賠償。VCF也向那些因9/11相關的疾病死亡的家人提供賠償。
要符合資格向VCF申請賠償,你的疾病必須得到世貿中心健康計劃認證為有資格獲取治療,這代表你的情況是跟9/11的暴露區域相關,並且符合計劃認證的規則和條件。此外,你必須證明從2001年9月11日到2002年5月30日之間你曾在9/11暴露區域活動。被VCF列為的9/11暴露區域的地方包括曼哈頓堅尼路,東百老匯和克林頓街以南。
如果你在9/11當時或以後都在曼哈頓下城生活或活動,David M. Peterson律師建議你向世貿中心健康計劃和VCF登記。這兩個計劃對那些在曼哈頓下城暴露區域生活,工作, 從事義工作或學習的人開放。你極有可能有資格獲取相關賠償和福利。
David M. Peterson律師為9/11襲擊的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提供免費諮詢。其辦公室每天都在處理這些案子並可以幫助你准備,填寫以及提交你的WTC和VCF申請。律師樓聘有會講國語,廣東話和福州話的工作人員。如果你有任何你本人或親人關於符合資格的問題(還在生或已去世),請致電其辦公室1(212)430-6352。
David M. Peterson律師樓靠近唐人街,位於曼哈頓百老匯大街65號17樓(65 Broadway,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6)。請注意,由於疫情影響,辦公室暫時關閉,但保持開業並遠程工作。
免責聲明:這文章包含的信息不構成法律建議。這文章不應被理解為醫療建議。這文章只是提供教育目的。閱讀此文章不構成律師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戴維德.彼德森律師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