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半年內房價下跌 可能性為百分之72

洛杉磯訊

最新報告顯示,洛杉磯縣房價於9月起六個月下跌可能性達百分之72,預估平均房價會下跌百分之2.4,銷售則下降百分之16。

《橙縣紀事報》報道,通常9月起是為期六個月房市降溫趨勢的開始,南加州六個縣9月至2月淡季和3月至8月房市旺季相比,過去33年來紀錄顯示平均房價和銷售均下降,唯有河濱縣和聖伯納迪諾縣中價位房價略所上漲。

報道指出,淡季購買比旺季時期購房速度低百分之16,該下降將有助於房價開始下跌。

在南加州的其他地方,以下是自1988年以來淡季期間的變化:六縣區域平均房價預計將會下跌百分之1.8,銷售則下降百分之16。

橙縣平均價格下降百分之一,銷售將會下降百分之18;河濱縣平均價格上漲百分之1.7,銷售減少百分之15;聖伯納迪諾縣平均房價上漲百分之0.6,銷售減少百分之11;聖地牙哥縣平均價格下降百分之0.8,銷售下降百分之18;文杜拉縣平均價格下降百分之3.1,銷售下降百分之17。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