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與冒險:2022 Sorento PHEV 將加入REBELLE拉力賽

Sorento PHEV Participates in 2021 Rebelle Rally

Kia渦輪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重返沙漠越野挑戰賽

● 兩輛經過改裝的Sorento PHEV 將參加拉力賽電動車類別 X-Cross 等級比賽
●  兩個經驗豐富的團隊將展示剛剛加入Kia「Plan S」電氣化戰略的最新車型的能力
●  Sabrina Howells 和 Alyssa Roenigk 再次組隊; 職業拉力賽車手 Verena Mei 和 Tana White 是 Kia Rebelle Rally 家族的新成員

Kia America已準備好再次參加 2021 年的 Rebelle 拉力賽,這次將推出兩輛改裝的 2022 年 Sorento PHEV,以突出電動 SUV 在 1,500 英里沙漠越野的能力。 兩支強大的全女子車隊將掌舵新款插電式混合動力 SUV,他們將參加電器組 X-Cross 級別的比賽。

Rebelle 拉力賽電氣組比賽於 2021 年推出,對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傳統混合動力車來說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2022 Sorento PHEV 將在多個環節中展示其插電式汽車進行越野的能力。

「Sorento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Kia『 Plan S』 電氣化戰略中發揮著關鍵作用,而 Rebelle Rally 是展示我們對可持續移動性承諾的最終試驗場,即使是在人跡罕至的地方」,Kia北美和Kia美國總裁兼法人Sean Yoon 表示,「我們很自豪有兩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讓 Sorento PHEV 步入正軌,並向Kia消費者介紹一種全新的電動戶外探索方式。」

2020 年,Kia贊助的Telluride在 X-Cross 組中名列第二,而 2021 年,車手 Alyssa Roenigk 和導航員 Sabrina Howells 再次聯手。去年的比賽中,他們一度在多個環節領先,甚至在Imperial Sand Dunes超越了 4×4 小組,而他們今年的目標則是超越去年的表現。 駕駛第二輛 Sorento PHEV 的是專業拉力賽車手 Verena Mei,儘管她是 Rebelle Rally 的新手,但她在賽車運動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此外,與她搭檔的領航員 Tana White,十分熟悉嚴酷的越野比賽。有關團隊的完整簡歷,請到 RebelleRally.com 網站查看。

除了參加拉力賽,Kia美國也很榮幸成為 Rebelle 拉力賽的官方贊助商。
「我們很榮幸Kia回歸繼續支持我們」,Rebelle 拉力賽創始人Emily Miller表示,「與Kia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所擁有相同的價值觀,讓我們形成非常自然的夥伴關係,我們非常希望看到 Sorento PHEV 能夠克服挑戰,順利完成電動組的比賽。」
參加拉力賽的 Sorento Plug-in Hybrids 只經過細微改裝,繼承了Kia戶外冒險的設計理念。 2022 Sorento PHEV 搭載 66.9 kW 電動機和 1.6 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可提供 261 馬力,具有 EPA 估計的 32 英里純電動續航能力,在所有 3 排 PHEV SUV 中排名第一1。 EPA 估計的綜合總續航里程為 460 英里,達到了 EPA 估計的 79 MPGe 綜合額定值,並標配有扭矩矢量全輪驅動。

有關比賽的詳細內容和照片將在 Rebelle 拉力賽開始前公佈,該拉力賽將於 10 月 7 日在亞利桑那州胡佛水壩附近開始,並於 10 月 16 日在加州的Imperial Sand Dunes結束。

Kia美國公司 – 關於我們
總部位於加州爾灣市的Kia汽車美國公司,在質量調查中連續名列前茅,被評為質量最高的大眾市場品牌,並且Kia汽車還被Interbrand評為全球100強品牌之一。此外,Kia美國汽車繼續擔任NBA的「官方汽車合作夥伴」,其生產的各種車型在超過750家美國經銷商處銷售,包括了來自於在喬治亞州West Point*組裝的汽車和SUV。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