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數十女孩色情視訊 以色列男被引渡到美國判刑30年

洛杉磯訊

一名以色列男子於10月8日,因為勒索數十名未成年女孩為他製作兒童色情製品而被美國地區法官判刑入獄360個月。

司法部的新聞稿指出,39歲的加伯(Elad Gaber)於5月7日承認一項使用跨區域設施誘使未成年人從事犯罪性活動的罪名。除了被判監禁,加伯還被下令在他服完刑期後對其進行終身監督。

該事件始於2010年,加伯就對數十名受害者實施了系統的「性勒索」計畫。加伯首先通過社交媒體找到受害者一些「尷尬」的資料,通常是具有性暗示的影像或是裸照,並以此要脅對方。

然後他會在Facebook上找到受害者,複製受害者的聯絡人列表,並威脅如果對方沒有根據詳細的腳本與他進行露骨的視訊,就會將她的裸露影像發給她所有的聯絡人,包括她的父母和親友。

加伯會要求受害女孩通過視訊聊天,依照劇本為自己表演,同時他會提供實時反饋和批評。其中幾名受害者,被加伯以新的視訊內容不斷威脅,一再要求對方與其進行色情視訊。

2014年,在南加州的一名受害者向執法部門舉報後,洛杉磯聯邦大陪審團起訴了加伯。以色列去年將加伯引渡到美國,以進行刑事審判。

在週五的法庭上,一些受害者提及她們因此所受到的傷害,包括企圖自殺、濫用藥物,有一些人也因為身心狀況不佳而失去了教育和就業機會。幾名受害者表示,儘管受到傷害,但是她們還是試圖克服難關,「我不僅是受害者,還是一個倖存者。」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