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方盒相機 配備全幅傳感器

Panasonic新款BS1H相機。Panasonic

據engadget報道,松下(Panasonic)在2020年發布了首款方盒相機BGH1,採用了廣受歡迎的Micro Four Thirds GH5S相機的內部結構,並將它們重新安置在更適合視頻製作工作量的機身中。幾乎正好一年後,松下發布了DC-BS1H。與其前身一樣,新版採用了現有的松下全幅 S1H相機的結構,並把它置於新機身中。

BS1H的核心是一個2420萬像素的CMOS傳感器,可以拍攝高達6K分辨率的鏡頭。具體來說,它能夠以高達每秒24幀的速度錄製6K視頻,以每秒30幀的速度錄製5.4K、3:2畫幅比例的視頻,以每秒30幀的速度錄製5.9K的16:9視頻。松下稱BS1H的傳感器具有超過14檔的動態範圍,並配備了光學低通濾鏡和雙原生ISO功能,有助於減少摩爾紋和數字噪點。

但是,如果您打算給自己買方盒相機,就需要注意相機的連接選項。在正面,BS1H包括一個USB 3.1 Type-C 接口、一個 HDMI Type-A 結構和一個 3G SDI接口。還可以將12台BS1H攝像機連接在一起進行多機拍攝。此外,在LAN 端口頂部,您還會找到常見的3.5毫米和XLR麥克風接口。它還配備了雙SD卡插槽。

松下DC-BS1H在11月上市,售價3500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