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郎華埠7-11遭暴力搶劫 警緝涉案團夥

圖為涉案團夥。NYPD

本周一晨間,位於曼哈頓華埠的7-11便利店內發生一起暴力搶劫案件,一名非亞裔外賣郎遭2名疑似遊民的團夥群毆後搶劫。截至發稿,涉案團夥依然在逃。警方現將二人畫面公布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與陌生遊民發生口角

市警5分局消息,10月4日凌晨1時30分許,一名46歲的外賣來來到位於華埠拉菲逸街(Lafayette St)110號的7-11便利連鎖店內取貨。期間與2名疑似遊民的陌生男子發生口角,繼而遭遇對方暴力搶劫。
據悉,口角爭執發生後,2名男子將該名外賣郎連拖帶拽拉出便利店,隨後開始對其進行拳打腳踢,多次揮拳毆打在這名外賣郎的面部。
施暴後,二人從外賣郎身上搶走了他的手機,連並外賣郎的單車一同劫走。受傷的外賣郎隨後則被救援人員送往了下城醫院接受治療,隨後得以出院。因是次案件,他被劫走的財物價值共計約1300元。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這2名涉案人員年齡均在30歲左右,其中一人身高約5呎10吋,體重約170磅;另一人身高約5呎8吋,體重約160磅。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