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擊荷里活地下夜總會 華裔賭場經營者遭起訴

荷里活無證地下夜總會和地下賭場地點。洛杉磯市檢察官辦公室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杉磯市檢察官福爾(Mike Feuer)7日宣布,荷里活兩家無證夜總會經營者Rami Ben-Moshe、Jason Williams和 Khani Rice 以12項罪名遭到起訴,包括噪音違規、無證配酒、現場音樂表演和未經許可的舞廳。華裔Brandon Chang則涉嫌經營地下賭場,受到非法使用土地等指控。

洛杉磯市警局於8月接到投訴,發現一個大型收費派對,地點位在北El Centro路800號街區,有DJ和酒精販售,警方逮捕民眾且沒收槍枝。接著同月另一場派對中發生槍擊事件,目擊者表示現場開了約20槍,一人臉部中彈,警方找到一把手槍,建築物都是彈孔。警方9月初兩度回到該點解散群眾,沒收了DJ設備和兩把槍枝。
福爾表示,無證地下夜總會位在社區巷弄,離小學僅有幾步之遙,隔街還有健康治療中心,不應該讓居民和吵雜的無證業者進行抗爭,尤其是該物業內還發現槍枝和槍擊事件。Ben-Moshe和 Williams最高可被判入獄五年並支付一萬元罰款,Rice面臨一年監禁和2000元處罰。
福爾還對Brandon Chang提出非法使用土地的指控,他涉嫌在聖塔莫尼卡大道5547號經營地下賭場。洛市警局於8月獲報事件中發現了該據點,受害者遭到毆打搶劫,兩層樓中有一個地下賭場,一名臥底在賭場內購買了甲基苯丙胺。警方持搜查令查獲內部賭博、彈藥和大麻,多人違反假釋規定被捕,而Chang則面臨六個月監禁和1000元罰款。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