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耆英慈善會舉行2021年年會暨會員生日派對慶會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親臨共慶,與耆英慈善會會長高橋美子、第一副會長葉坤玲、副會長吳健忠、監事長林小鶯及合唱團成員合影。馬紅兵攝

英端工商總會元老李彪、總理鄧偉民、副總理李顯輝、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前任主席何東石;中山同善堂副主席劉少欽、前主席劉文光、余風采總堂元老余永源、海南同鄉會會長莫基東、娛樂界精英等首長親臨,與耆英會首長共同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亞洲耆英慈善會於10月3日中午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2021年年會暨會員生日派對慶會。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中華總會館通事黃國康、寧陽總會館副主席劉惠傳、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前任主席何東石;英端工商總會元老李彪、總理鄧偉民、副總理李顯輝、世界抗戰史維會會長張藍真、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中山同善堂主席蕭昆錫、副主席劉少欽、前主席劉文光、欽 同鄉會副會長楊凌雪清、前會長李家真、八和會館副主席羅婉明、前主席蘇潔梅、余風采總堂元老余永源、主席余文山、合和總會館通事謝躍池、余紹賢堂副主席余耀琪、海南同鄉會會長莫基東、美國企業家聯誼會創會會長林華中、副會長施秀榛等暨列位夫人、好友,還有娛樂界精英等出席。耆英慈善會會長高橋美子、第一副會長葉坤玲、副會長龐志明、吳健忠、監事長林小鶯、顧問彭德慧等首長出席慶會,小龍女擔任司儀。

耆英會會長高橋美子致歡迎詞,她代表耆英會同仁向僑界首長、嘉賓友好、音樂舞蹈界朋友致以熱烈的歡迎。她喜見今天耆英慈善會活動上賓客滿堂,熱鬧非凡,倍感開心。她稱今天慶會除了向2021年下半年生日的長者耆英致送蛋糕及紅包致以祝賀,也期待為本會長者們的晚年添加姿彩,希望大家跟隨音樂的節拍舞動起來,共享一個美好愉快的週末。

中華總會館總董朱汝湛致詞表示非常高興出席耆英會活動,他贊揚長者們活力四射,精力充沛。並笑言看到大家的表演及聽到雄壯的歌聲,自己也熱血沸騰,不由自主地跟著唱起來。他表示耆英會前面應該加青春二字,意為青春耆英會,因為你們的心景像年輕人一樣,有用不完的精力,唱不完的歌曲,跳不停的舞蹈。同時代表中華總會館祝賀活動圓滿成功,祝福長者耆英健康長壽,生活美滿。

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致詞,他盛贊今天慶會上,長者們及嘉賓開心唱歌,快樂跳舞,呈現一派熱鬧歡樂的氣氛,為僑社活動樹立良好的榜樣。梁社長代表星島日報贈送999.9鍍金吉祥金牛作為幸運抽獎,並與獲獎者合影留念。

第一副會長葉坤玲介紹嘉賓及贊助商,她表示今天耆英慈善會舉行一個時尚浪漫的餐舞會,我們特邀長者耆英們參予聯誼共樂,讓大家親身感受耆英會大家庭的歡樂氣氛,共享美好快樂的時光。當天捐款的善長有:地產協會前會長劉覺慧5百元、中華慧妍總會永遠榮譽會長胡林眉5百元、國家人壽PaulaLau劉少玲5百元、粵曲界精英黃圓圓等及多個僑社友好團體和個人。計有:北加州廣府人總會2百元、美國企業家聯誼會3百元、協善工商總會1百元、八和總會館2百元、余風采堂1百元、余紹賢堂1百;僑領余永源夫婦2百、余文山夫婦2百元、李敏康2百元、劉功駟夫婦2百元、雷華欽1百元、黃漢燊1百元、及新麗華花鋪90元等,在8月29日晚耆英會年會上捐款的僑團及好友眾多,在這不盡錄。

副會長吳健忠致答謝詞,他感謝僑團首長,商家好友、善長仁翁,灣區舞蹈愛好者蒞臨盛會,使慶會氣氛熱烈、溫馨歡樂。他表示耆英慈善會能夠成功舉辦,有幸得到社區支持、善長慷慨解囊,還有各僑團及友好鼎力支持,在此致以崇敬的敬意與衷心的感謝。

耆英會合唱團在小龍女指揮下,獻唱「贊歌」「愛我中華」,會長高橋美子、黃圓圓、蔡碧嬋暨會員嘉賓現唱多首名曲,與眾同樂,喜切生日蛋糕及唱生日歌,還有抽獎節目,為慶會歡樂氣氛更添高潮,讓到會者樂而忘返!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