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華裔女律師朱鈺盈為華裔服務 鄧士嘉阿波羅獲賠償總金額達6億

阿波羅律師和華裔女律師朱鈺盈。

鄧士嘉阿波羅。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服務紐約市華人僑界超過30年的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Dansker & Aspromonte),至今為客戶爭取到的賠償總金額高達6億元,成了全市其中一家在為客戶爭取權益上表現最傑出的律師樓之一。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在疫情期間未間斷地繼續為民服務,該律師樓最近更聘請了華裔女律師朱鈺盈,和律師樓內的多名華裔助理專門為市內華人僑胞服務,早年移民自上海的朱律師通曉國語和上海話。
朱鈺盈於2020年畢業於布碌崙法學院(Brooklyn Law School),從2019年就一直在意外傷亡律師樓實習。2020年來轉到鄧士嘉阿波羅,考上律師後正式在該律師樓當上辯護律師。
朱律師說,紐約市內有不少華裔新移民對美國的司法制度不太瞭解,因此僑胞們在自己或身邊親友不幸遇到傷亡事故時不知爭取本身的權益,她希望通過自己律師專長,教育和協助僑胞們。
阿波羅律師同意,許多移民由於不懂英語又不了解美國的法律,一旦有事故發生或需申辦案件時,都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因此他建議,在意外發生後,不論是身心受傷的狀況如何,應立即向資深律師求助,由專業律師收證辯護。
鄧士嘉阿波羅是紐約市其中一家最具歷史和最具經驗的律師樓,律師樓內有多名具數十年經驗的辯護律師,能為不同的傷亡事故受害者爭取到最高的賠償金額,並有專員到醫院或住家服務。
從2013年至今有多名律師入選紐約州超級律師的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為不同傷亡事故的受害者爭取到的總賠償金額已高達5億元,賠償金額從百萬元到千萬元的勝訴官司有數十宗。
律師樓的百萬千萬元勝訴官司中,在意外受傷事故上包括曾為一名警員在在職受傷獲得3100萬元;一名工友從走動卡車上摔下受傷獲得2150萬元;一名小孩在車禍中受傷獲得600萬元的賠償。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在誤醫誤診案件中也獲得無數的勝訴官司,例如曾為一名在手術中受傷的4歲孩童爭取到5000萬元的賠償;而在另一宗訴訟中,為雙胞胎出生時受傷獲得1600萬元。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專辦案件從嚴重受傷死亡、頭腦脊椎昏迷、汽車卡車電單車自行車意外、建築工作場地意外、地鐵巴士火車意外,兒童遊樂中心受傷、跌倒滑倒摔傷以及療養院褥瘡受傷案等。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樓位於曼哈頓下城30 Vesey St,16樓,為民眾提供24小時的免費電話查詢:888-585-8807,也為華人僑胞提供中文網站:www.dandalaw.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