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醬汁最濃郁的季節已經來到 McRib將在今秋 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 將在11月1日回歸全美的偶像級三明治歡慶上市四十周年

(工商新聞)McRib的粉絲趕緊排在隊伍前頭,因為您等了一整年,香濃可口,令人心醉神馳的三明治即將再度登場!富傳奇色彩的McRib將在今秋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的菜單,從11月1日開始,您就可以在全國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享用這款令人垂涎三尺,齒頰留香的三明治。

McRib在四十年前首度推出,調味恰到好處的無骨豬肉排,澆上濃郁的BBQ燒烤醬,撒上洋 絲和酸脆醃黃瓜,夾在有如家中自製的麵包片中,瞬間成為粉絲最愛。

“80年代間,負責麥當勞餐飲創新的幕後軍師們想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點子:一款適合在冷風颼颼的季節享用,美味到不行的三明治,”麥當勞資深檔案經理Mike Bullington表示。“無論您是McRib的忠實粉絲或是第一次品嚐,毫無疑問McRib是過去四十年來最具代表性的三明治,而且我們有數以千計的電郵和推文為證。”

McRib從1981年在堪薩斯州堪薩斯市推出後,大獲鄰近地區好評,隨後搭配重磅電影共同推廣,並創新推出McRib Jr.後開始在全球掀起旋風。迄今已在德國、紐西蘭和法國面世,成為世界級巨星。

互聯網爆紅加上社交媒體興起,令McRib的偶像地位更加穩如泰山。熱愛醬汁淋漓三明治的粉絲們在網上密切聯繫,例如”McRib定位“的工具更進一步引起眾多熱情粉絲慕名而來,一窩蜂加入追捧。McRib年度性的定期回歸甚至創造了”McRib季節“這樣的新字句。

請在您的日曆上做好標記,McRib將於11月1日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華麗回歸,無論是外賣、得來速、使用麥當勞應用程式或McDelivery送餐服務,您都可以大快朵頤。千萬別忘了參加MyMcDonald’s Rewards* 讓您在麥當勞用餐的每一塊錢都為您累積點數,便於日後兌換享用免費餐點。

* Program available at participating McDonald’s. Excludes delivery. Download and registration required.

*只在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提供。送餐費用除外。必須下載並登記加入。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超過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 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