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黃氏宗親會舉行頒發獎學金 暨慶中秋樂團圓聯歡活動

屋崙黃氏首長向獲獎學生頒發獎學金。姜家譽攝

各埠黃氏首長與屋崙黃氏首長職員在禮堂大合影。姜家譽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屋崙黃氏宗親會舉行頒發獎學金暨慶中秋樂團圓聯歡活動。美東元老 主席 立輝,美東總長黃宏達、美東副總長 國銘、美西副總長黃傑宗;紐約 氏宗親會主席 國章;屋崙全美元老 有為;主席黃兆富、副主席黃炳純、議長黃潮錚;中文書記黃偉楊、黃漢祥;西文書記黃文正;婦女部主任賀湖夫人、副主任鳳倫夫人等職員宗親,以及獲獎學生暨家長出席觀禮。中文書記偉楊、漢祥共同主持活動秩序。

正午12時,黃氏首長及宗親、獲獎學生齊聚禮堂,虔誠向先祖行三鞠躬禮,共緬先賢艱辛創業的豐功偉績。

主席黃兆富致歡迎詞,他表示: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雖在異鄉,但在中秋節蒞臨之際,我們盼團圓,思念遠方親人朋友,心總是暖暖的,,祝願大家團圓幸福,闔家安好。他同時鼓勵今天獲獎學生珍惜今天良好的學習機會,力爭上游,勇攀高峰,爭取更好的成績。

美東總長黃宏達致詞,他向在座黃氏首長宗親致以中秋佳節美好的祝福及誠摯的問候,並向獲獎學子寄予殷切期盼,祝願學子們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獎學金委員會主任黃潮錚恭賀品學兼優的獲獎學生,他表示:每一粒種子,都有適合它的土壤,每一位學生都有他(她)的專長,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希望學子們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並肩而行,共同努力,發揮自己的優勢,勤奮學習,勇敢探索。並宣佈獲獎者名單:黃珍妮、黃嘉豪、黃凱琳、黃旭恩,同時感謝善長黃培煦博士夫人捐助獎學金500元。

獲獎學生分享獲獎的喜悅,他們表示將珍惜今天良好的學習機會,不辜負父母、老師及黃氏長輩的鼓勵,爭取更好的成績,攀登理想的高峰。

頒獎禮成後,黃氏婦女部同仁為大家送上美味可口的豐盛午餐,現場熱鬧歡樂,黃氏首長宗親舉杯同慶,互道祝福,活動在和諧、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