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歐洲金牌團!神秘東歐+陽光西葡 吃好住好,文景假期帶您暢遊歐洲!

(工商新聞)文景假期的舊金山總店、中國城分店和東灣Pleasanton分店已經重新開門啦,一周七天,10:00am-4:00pm,我們恭候您的光臨。我們做好最嚴格的清潔防疫工作,歡迎新老朋友上門來聊聊天,有任何出行需求的,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疫情即將過去,我們相約在這個美麗的夏天。

我們提供回國一條龍服務,包括機票、核酸檢測、綠碼申請指導、中國人道主義簽證、護照更新、三級認證、酒店、接送、證照照相服務等。同時北美旅遊已經開放,我們提供美國當地、夏威夷、阿拉斯加、加拿大、歐洲等旅遊團,歡迎新老朋友上門、電話或微信諮詢我們,文景假期竭誠在疫情期間為每個有出行需求的朋友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

文景雙檢測一條龍服務

訂機票,接送服務使

領館指定名單上的檢測機構,RT-PCR Test、血清IgM抗體檢測;

免費遠程指導微信小程序如何上傳核酸報告,並生成核酸碼的操作。

冬季好去處:

1.秋冬景更美!美西西南巨環國家公園之旅,正式開啟!

2.冬日黃石開啟預定!錯過了夏季黃石,不妨看看冬日黃石的雪景!

3.冰與火的選擇!阿拉斯加雪地看極光VS夏威夷陽光沙灘!你選哪個?

4.歐洲大部分國家已經解禁,開放了國際旅客。只需要打過疫苗,或者出發前做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即可入境。文景也根據入境政策,設計了兩條精選歐洲線路,文景金牌領隊帶您玩歐洲。

溫馨提示:以下線路,美國護照可免簽入境,中國護照綠卡持有者,需要辦理申根簽證,可諮詢我們協助辦理。

第一產品:【神秘東歐】柏林+布拉格+維也納+布拉迪斯拉發+布達佩斯+克拉科夫+華沙10日8晚遊

首發團出發時間:2021年11月20日

文景金牌領隊帶您全程暢玩,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出發城市:德國柏林

結束城市:波蘭華沙

行程天數:10天8夜

2022年出發日期:1月15日、2月10日、3月5日、4月22日

第二產品:【陽光西葡】里斯本+奧比都斯+馬德里+塞戈維亞+薩拉戈薩+巴塞羅那 8日6晚遊

首發團出發時間:2021年10月16日

文景金牌領隊帶您全程暢玩,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出發城市:葡萄牙里斯本

結束城市:西班牙巴塞羅那

行程天數:8天6夜

2021年其他出發日期:11月6日

2022年出發日期:1月1日、2月19日、4月9日

文景假期是北美最大出境游旅行商,公司成立20年來,品質和價格並重,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美、加、澳、中共計10多家線下旅遊體驗店,官網有數千條產品可供選擇。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團每週都有發團,每年組織數萬人出境旅遊。 24小時諮詢電話:總店舊金山548 Clement St 415-876-7888,中國城415-921-6888,東灣Pleasanton大華超市內925-521-6999,南灣408-855-1118 。 WWW.WENJING.COM 千里之行,始於文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