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贊頌和關愛我們社區的長者,齊心防疫保健!

(工商新聞)

主題:三藩市日落區健康與保健外展活動

多個當地醫療保健提供者及社區機構 手與民 慶賀和鼓勵社區長者積極享樂人生,邁向年長。

活動當日,參加者可以:

‧在非正式場合輕鬆與社區醫生交談。

‧會見和認識在鄰里醫療中心,和在附近社會服務提供點工作的友善員工。

‧進行簡單快捷的健康保健檢查。

‧了解各項有關醫療保險選項,以便最大限度地享受合資格的福利。

‧及時進行流感疫苗或者新冠疫苗的加 疫苗接種。

‧還有機會贏取獎品和參與抽獎。

活動合辦機構和人士:

‧美亞醫療集團醫生

‧安老自助處社工

‧Dignity Health – 來自聖瑪利醫院和聖法蘭西斯醫院代表

‧SBHIS的醫療保險顧問專員

‧安森藍十字代表

‧還有Walgreens藥房

日期: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

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任何時間

地點:

三藩市日落區Irving街22街Walgreens停車場 (2050 Irving Street, SF, CA 94122)

為什 :

在這個金秋十月,讓我們慶賀健樂人生!

“健康老齡化“ (Healthy Aging) 是指 “長者在增加年歲的同時能夠維持健康的功能和安康生活的過程”。功能性生活能力是指擁有使所有人能夠成為和做他們有理由重視的事情的能力(世界衛生組織)。

“健康老齡化”是關於養成健康的習慣和行為、參與您的社區、善用預防保健服務、管理健康狀況以及了解您的所有藥物可以為富有成效和有意義的生活做出貢獻(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

本著這種精神,現在是時候將衰老視為生活的正常組成部分了。

各個社區組織凝聚力量,通過教育、健康篩查和實用的資信來慶祝和關愛社區長者,推廣積極樂觀的的健康老齡化觀念。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我們需要在近期做出更好的選擇,以改善我們的長期生活”,安老自助處行政總監鍾月娟表達到, “我們很自豪有這麼多偉大的人士聚集在一起教育我們的社區。我們感謝三藩市獨立生活資源中心和 Direct Relief 支持我們即將到來的兩個疫苗接種和健康外展日!”

“積極樂齡” 基本上是對自然衰老採取積極的態度。這是生活中健康正常的一部分。保持樂觀活躍,保持緊密聯繫。學習管理您可能患有的任何疾病。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美亞醫療集團內科醫師陳鴻傑補充道,“並盡力確保每個人在符合條件時都接種流感疫苗和新冠肺炎加強劑”。

“流感季節即將來臨。 我們需要防範新冠肺炎和流感的潛在雙重流行危機。我們來自 美亞醫療集團的醫生和工作人員將自願參與並支持這些努力,以教育、告知和接種我們的社區。” 美亞醫療集團董事陳楚利醫學博士總結。

如有問題,請聯係:

美亞醫療集團董事陳楚利醫學博士[email protected] 415.216.0090

關於美亞醫療集團

美亞醫療集團是一個擁有超過250名醫生的專業醫生聯會,致力於為三藩市及聖馬刁縣的多數亞裔社區及患者的健康提供服務。美亞醫療集團通過我們的高技能醫生網絡為舊金山人民提供優質的服務和文化上能勝任的醫療保健。 我們擁有位置便利的醫生,可提供全方位的內科和外科專科服務。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