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籌中醫師 獨特療法治強直性脊椎炎

江國籌中醫師診所在疫情期間暫時關閉。目前很多病患者紛紛打電話來請求江醫生給予治療,尤其是在一些患有脊椎S型及腰腿痛病患者多次要求下,江國籌中醫師決定繼續發揚中國中醫獨特療法精神,造福人類,準備在10月2日(星期六)在原址重新開診。希望舊雨新知電話預約診治。
強直性脊椎炎是脊椎慢性進行性炎癥,脊椎逐漸僵硬,後弓側彎的病癥。本病初起時僅覺腰骶疼痛,疼痛逐漸向腰椎、胸椎發展,當病變發展到頸椎時,整個脊椎呈僵直或後弓,側彎、頭部轉動困難。
強直性脊椎炎一般診斷不易,早期容易誤診為腰椎間盤突出。X光檢查是比較好的方法,早期可見骶髂炎節模糊,隨著病情發展,可見脊椎兩旁韌帶及棘突韌帶鈣化,後期脊椎骨質增生,甚至竹節樣改變。
強直性脊椎炎是骨科疾患中最為嚴重,亦為最難治療的病癥,許多病人花費不少金錢及時間各處求醫,甚至注射昂貴的生物免疫針均未能獲得療效。
中國中醫藥是世界醫藥界一大寶庫,中國具有得天獨厚的成千上萬的中藥,以及許多各種各樣的民間獨特療法,治療骨科疾患在世界醫藥界具有領先的地位。
江國籌中醫師運用世代相傳的獨家秘方藥酒——七星針經絡穴位叩刺療法,具有無菌、無痛、安全實效的治療方法。由於療效顯著一直在民間流傳運用,這樣神奇的獨特療法治療強直性脊椎炎特別有效。
有一位年輕的女青年由於患了強直性脊椎炎多年,脊椎明顯後弓(俗稱駝背)痛苦萬分,經過幾次治療後,脊椎很快得以矯正。她高興地用手機將治療過程放上強直性脊椎炎群中,與其他病友交流治療心得。許多病友說花費了很多金錢及時間都未能獲得療效,真是羨慕她能找到如此神奇的治療方法。
江國籌中醫師是中國著名的骨科醫師,受過系統的中西醫高等教育的醫師,從事骨科痛癥治療具有四十年臨床經驗。他運用中國中醫國粹民間獨特療法,由於集藥物外治結合經絡穴位刺激等綜合性治療各類骨科病癥,療效可達到90%以上。
江國籌中醫師運用此療法在中國廣州市開設骨質增生治療中心,專門治療:骨質增生(骨刺)頸椎病,手足麻痹,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強直性脊椎炎,脊椎後弓、側彎,肩周炎,網球肘,足跟骨刺,風濕性、類風濕性關節炎,跌打舊患等癥。
由於療效顯著,中國各地及海內外患者均前往廣州找江醫師醫治。江國籌中醫師是專門治療各類骨科疑難雜癥的醫師,各大醫院認為不能醫治的病癥,在江醫師診所能夠得到治療。1993年在廣州中華醫學會舉辦的民間醫術演示會上榮獲「特效骨質增生醫師」證書,其治療方法列入《疑難雜癥求醫指南》一書,此書在全國發行。
江國籌中醫師懷著精湛的骨科治療技術及獨特的中醫民間獨特療法在紐約華埠開設骨科痛癥治療中心,十多年來治療骨科各類病癥,均能獲得明顯效果,得到廣大病者贊譽。有一位鄭先生患了強直性脊椎炎十余年,脊椎左側彎並後弓(駝背),頸轉動困難,穿褲、穿鞋均感困難,雖輾轉各處治療,無奈癥狀未能得到緩解。後來經人介紹前來江醫師處治療,經治療後脊椎很快得以矯正,頸部轉動明顯改善,能自如地彎腰穿鞋。他高興地說:「中國中醫獨特療法真是神奇!」

江國籌中醫師診所地址:
紐約華埠勿街98號4樓4D
電話:1(929)206-1490
開診時間:
星期一、二、六,10點到4點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