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節能空調 風靡北美綠建展會

紐約訊

美國時間2021年9月22日,由於全球疫情而延期的北美綠建展會(GreenBuild Expo),終於在綠建展會組委會的不懈努力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成功的拉開帷幕。格力電器總公司駐北美格力商用總代理攜格力電器旗下商用和 家用空調等北美全系列精品,點亮北美綠建展會。

北美綠建展會,致力於保護地球,呼籲創新,減少污染排減,是一個在北美享有領域權威和不可替代的展會。全部參展的展商要以其精湛和卓越的環保技術和理念,進行技術切磋和展示。參展商有享譽北美的設計院,工程院,北美能源局,綠色環保非營利機構,北美地區政府環保非營利機構,環保建材商,和關系到生活舒適的空調冷暖制造商。
作為世界知名品牌的格力空調,以嶄新的創新技術,獨具適合北美國情和生活習慣的空調品種和節能環保特色,在展會中,獨具魅力。讓北美市場採購商、能源局及綠色環保公司不得不佩服我們格力空調產品的創新獨特的空調技術,當今中國制造,中國科技在理念和技術上的超前。此次參展的格力空調証實了北美空調市場領域中盛傳著的佳話:「北美未來5年的冷暖空調市場,將是以中國格力為主導!格力空調在北美有絕對優勢的顯現,僅僅是市場對格力空調在時間上的認知!」
格力高節能家用空調符合北美國家歷史性的家用市場節能改革。
在展會中,雖然有疫情,但是參加展會的各界人士仍然是興致勃勃的學習和了解我們格力空調新的創新技術與安裝要求、理念和技術,特別是對冷暖空調的需求。北美國家,在近幾年,以激勵的方式,正在大力度的通過能源機構進行強力的宣傳和對家用將氣(油)取冷暖更換成熱泵空調節能意識正在向美國本土市場普及。在當今社會的生活中,尤其用疫情後,大多數人都在家工作,採用環保節能的空調已經是人們生活中的希望與必須採用的目標,這樣可以提供身體和身心健康及節能減排,這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每天對空調冷暖的依賴,需要有一個迅速有效的節能措施。在北美市場中,目前有90%以上的家庭都是用傳統的氣(油)取冷暖,從2021年開始,大多數的商用樓宇和家用空調都在面對著歷史性的改革更換開始,加上能源的大力補貼。
格力變頻商用和家用空調,以硬核的實力和技術,征服了北美市場,格力GMV及家用機得到了能源局的認可,並在美國能源網已上光榮榜,得到能源補貼比其他品牌高,所以,得到了空調領域的刮目相看。格力電器的展位,一直都是人氣滿滿,得到了很多商業合作的機會。客戶合作方面有能源局項目,LEED設計項目,寵物醫院的翻新節能項目,豪華酒店項目,和多家庭樓宇項目等等,都是集中於節能,淨化的核心思維,格力空調成為客戶們的首選品牌。今天收獲的項目中,有馬裡蘭工程院辦公樓,達拉斯豪華酒店,休斯頓酒店翻新工程,機場辦公樓,拉斯維加斯多家庭小區開發,業務量高達1000萬美金的市場,成績顯赫。
參展中,格力為美國住家的空調產品中提供了特殊的一款空調。美國傳統老式的中央空調系統,佔據了家用市場的主導。格力電器為北美市場量身定做了一款北美超低溫超高溫通用戶式機,將格力空調的核心技術,變頻壓縮機,巧妙的結合到傳統的定頻中央空調系統。在老式空調不節能,噪音高,機身容易損壞的基礎上,耳目一新的進行了徹底的改革。以創新的新理念,將美式中央空調並入到高節能的空調類別,完美的配合了全美能源局推廣的減排行動和節能目標。格力嶄新的美式通用戶式機可以在超高溫和超低溫的情況下,機身在溫度差距跨度,零下31華氏度和130華氏度之間,不僅可以超越期待值的正常運作,還可以達到高效的50%節能特性。
商用空調的革新也刻不容緩。綠建展會中,格力展位的商用大型中央機組也備受矚目。為了進軍北美市場,格力電器不僅擁有眾多同行的產品類別,也兼並了自己獨有創新的專利空調產品,展現給北美市場。
格力大型中央機組中,三缸雙級變容積比壓縮機,作為專利的核心壓縮機,強有力的在溫度跨越大的幅度中,游刃有餘的呈現空調性能的卓越品質。既能在沙漠的乾燥高溫地帶做到制冷,又可以在寒風凜冽,冰天雪地的北寒地帶做到製暖,達到了同行品牌望成莫及的精湛工藝和技術,成為精品之冠。特別是超低溫製暖,可以在北美地區的東岸,替代傳統的天然氣,煤氣,油的取暖方式,大量的降低傳統取暖方式所造成的污染。
面對東岸人口密集度的特點和樓宇進入老年化,大力度的改革需要穩定可靠的技術來支持必要性的革新。格力的三缸雙級變容積比壓縮機解決了樓宇減排措施的後顧之憂,使得美國東部,中部,加拿大北部等地可以提早進入達標節能和淨化的社會公眾效益,符合北美地區呼籲綠色的大環境。當北美格力商用總代理在展會中,向客戶介紹了紐約州能源局和其他地域能源機構對格力空調的節能認定,和對格力的技術贊譽,以及他們的大力支持時,客戶們紛紛希望能夠在自己的項目中和項目所屬地域得到相同的格力空調。
另一個享譽全球盛名和矚目的明星產品,格力太陽能大型中央空調在北美,毫無意外的得到了各界同行在展會中的焦點,「用空調,不用電!」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太陽能技術在北美,並不是一個陌生的話題。在過去的5年中,太陽能總體市場在穩健的擴張。格力電器巧妙的將太陽能和空調結合,不動用額外的轉換技術,空調自帶直流電和交流電的自動合並電網系統,讓空調的需求在大自然賦予的力量中,福利於人。
格力在太陽能空調的成熟創新技術,刷新了北美大眾對中國制造和創造的認知,並感嘆中國在再生能源領域的使命感和行動力,確是以身作則的態度來引領世界!在展會前,北美格力商用總代理與Kentuky Murray State University已經成功在美國坐地實驗安裝太陽能空調,此項目被Kentuky 州長在各地推動科技農業發展和擴大再生能源的運用推廣中,成為必談的項目!

有意向了解格力空調產品,請聯繫北美格力商用紐約總部:
地址:158-15,Union Turnpike, Fresh Meadows, NY 11366
電話:718-969-688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