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廣府聯誼總會藝術團成功舉辦芝芝酒莊金秋郊遊聯歡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

金秋九月正是葡萄成熟時, 9月25日,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美國舊金山廣府聯誼總會藝術團在聖羅莎Santa Rosa芝芝酒莊成功舉辦金秋郊遊聯歡。廣府聯會理事會及藝術團出席郊遊活動的成員包括:名譽會長鄭樹青、名譽會長黃宇昌、名譽會長鄧超然、顧問鄉華、顧問譚仲明(兼)合唱團團長、顧問甄健僑、會長盧德華、執行會長(兼)行政總裁區焯煥、常務執行會長(兼)藝術團團長吳鳳儀、執行會長(兼)英文秘書長林健英、副會長(兼)藝文部部長曾立筱、理事鄧嬋儀、藝術團成員包括:吳鳳儀、曾立筱、鄉華、譚仲明、馬俊威、黃麗明、余華潤、劉鳳儀、魏茹、滿江紅、開心果。

廣府聯會藝術團為更好的推廣廣府文化,弘揚廣府人精神,藝術團特別提前策劃文娛節目如下:

1、會歌《粵韻紅棉廣府人》。2、男中音獨唱《伊犁河的月亮》馬俊威。3、舞蹈《一杯美酒》滿江紅。4、男高音獨唱《紅棉》譚仲明。5、洞簫、二胡、笛子合奏《斯卡布羅集市》及《敖包相會》余華潤、馬俊威。6、女高音獨唱《蘆花》魏茹Rebecca。7、男女聲小組唱《萬里長城永不倒》。8、舞蹈《紫竹聆聽》滿江紅。9、男高音獨唱《我來自潮州》譚仲明。10、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11、男中音獨唱《草原花月夜》馬俊威。12、旗袍秀—(姐妹花表演團) 劉鳳儀。節目統籌:曾立筱。司儀:譚仲明、曾立筱。音響:余華潤、馬俊威、 盧德華。場務:鄉華。攝錄:Tony 。

廣府聯會聚會當天歡聲笑語不斷,大家互相問候,放下平日繁忙的事務,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擁抱金秋的美麗光陰,一起去領略秋日的綺麗風光,一同去聆聽廣府之歌「粵韻紅棉廣府人」,一起分享美食,一同體會疫情下久別重逢的喜悅。

一天的短暫聚會很快結束, 大家依依不捨告別之際,共同相約下次再聚。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