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香港商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慈善高爾夫球賽

北加州香港商會一年一度的慈善高爾夫球賽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活動,籌得善款用於支持北加州大學學生的獎學金。 今年的高爾夫球賽於九月二十日星期一在Livermore 的The Wente 球場舉行,活動齊聚了眾多贊助商,善長以及支持者的參與。當天,參加者能夠享受一系列的活動、美食和比賽項目,其中包括「一桿入洞」、「最遠開球」及「最近洞口」的挑戰賽等。

從2001年開始,已吸引逾2000名善心人士參加,為助學項目籌募逾四十萬美元元善款,令很多學生能夠專注學習,在學術成績上更進一步。今年,北加州香港商會高爾夫慈善賽2021期望能夠繼續結集各方力量,邀請各企業及公眾人士,以團隊或個人名義參與,讓參加者寓慈善於運動,希望在疫情中更為社會作出一力。

北加州香港商會高爾夫慈善賽委員會成員包括: 莊苑君Fion Chong , 陳中天Darius Chan ,陳家暉 Kelvin Chan , 高禮明 Oliver Ko ,林敬枝 Kory Lam 和 Michael Quackenbush。

莊苑君表示本身她是內華達州的香港商會會長,今次能和北加州商會聯合與辦慈善活動,感到非常榮幸,而且能夠看到各行各業,不分地區萬眾一心,尤其感動。陳中天為此活動的主席之一,他表示明白疫情下社會各階層也受影響,所以更希望幫助弱勢社群,為學生提供更多幫助。另外,他特別嗚謝 多贊助商的慷慨解囊,特別是冠名贊助 :Asia One Dynamic LLC 和 鑽石贊助:Patricia Pang 女士。

HKANC Scholarship Foundation 為非牟利組織營運,今年六月已有五位學生各獲得$3000的獎學金。欲瞭解詳情,請遊 https://www.hkanc.com/golf2021北加州香港商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