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緯德律師樓陣容强大 頂尖意外受傷索賠專家

(圖中)麥緯德律師在紐約首都奧本尼為建築工人爭取權益,與該名建築工傷的客戶會晤。麥緯德律師擁有高超辦案能力、品格正直、以公平公義和勝案無數聞名的聲譽。

紐約訊

麥緯德律師樓擁有超級强大律師團隊,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星島日報》讀者提供多年卓越服務,在紐約華人社區服務27年、享負盛名的法律界權威麥緯德律師樓,長期以來一直熱誠服務華人。紐約專精辦意外傷害賠償案件資深律師——麥緯德律師樓(Law Offices of Wade T. Morris)著名律師麥緯德與多名頂尖律師、多名助理團隊核心成員,處理過各類數以千計的意外傷害賠償案件。高超的談判技巧、令人難以置信的洞悉力,往往能為當事人取得優異的成績。

客戶委託麥緯德律師樓訴訟的案件,成功率極高,累計超過1億美金賠償。無論顧客有無身分、有無保險,或工作,皆可成功獲得賠償,若不獲賠償,分文不收。
麥緯德律師在此與《星島日報》讀者分享他們關注的問題,內容如下:
(1)問:麥緯德律師您每天一般處理哪種案件為主?
答:處理傷殘案件,包括交通意外、滑倒跌傷、誤診誤醫、因人行道不平受傷等,尤其是建築事故,我最擅長處理建築傷殘賠償,並且是史上贏得最高意外賠償金額建築工人案的人之一。
(2)問:您處理人身意外傷殘案件有多少年的辦案經驗?
答:27年。
(3)問:在人身意外傷害的訴訟中,可讓客戶獲得最高的賠償額是多少?
答:舉例我為一名嚴重受傷的建築工人,讓他獲得最高賠償金額是$815萬。我還有很多其他案件都有七位數字賠償金額的佳績。
(4)問:您在哪些法律教育研討會上演講或講課嗎?
答:我曾多次受邀為紐約社區舉辦法律教育研討會擔任法律主講,更曾多次獲邀在紐約首都奧本尼——紐約州審判律師協會担任法律主講和講師,並且還是紐約州審判律師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5)問:您是專業代表傷者的法律組織的成員嗎?
答:我是紐約州審判律師協會NYSTLA董事會成員,我一向努力不懈的推動各項法案,我致力於捍衛受害者在州法中應有的權益。我也曾多次前往紐約首都奧本尼,去遊說立法者以保護紐約州因各種原因而受到人身傷害者的權益。
(6)問:如何衡量成功案例的成績或成功率?
答:我的成功是為當事人獲得了最高的賠償額,是以公平為我的客户爭取到最高的補償。
(7)問:一般而言,如車禍和其他人身傷害的案件需要多長時間完結?
答:案件可能需要數年時間,除非客戶另有指示,否則我的目標不是獲得最快的結果,而是獲得可能的最佳結果,而這需要更長的時間處理。
(8)問:如果案件沒有獲得任何金錢賠償,您是否要向客戶收費?
答:我們在被客戶聘用時,如果客戶不獲賠償,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將不須承擔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
(9)問:您能和我們分享一些難忘的人身傷害案件嗎?
答:我確實為大家提供了一些很棒且有價值的案件,包括我們為所有人權修改法律的案例。我們的律師事務所是第一家在客戶被驅逐出境後仍能成功倖免的案件。在此之前,這意味著案件的終結。我們的客戶意外受傷後依然要被驅逐出境。法官試圖放棄他的案子,但我們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告訴法官,我們的案子必須繼續進行,委託人可以通過互聯網作證。我們的案子取得成功並成為判決先例價值的法定認可,此後,該州的每個法院都對面對類似的法律案件或是事實,遵重先例作為對案件判決和判例摘要,我們所取得的成就在客觀上推動各項法案,貫徹展現法律公義與人權保障。
我們的專業、努力及成就著實令人敬佩和客戶感謝,事實上所有我們被驅逐出境的客戶,我們都能成功保護他們免受驅逐出境的勒令。
申請者無需擔心身分問題,因此意外工傷求償是不會因為非法移民身分而有所差別,也不要害怕會遭僱主報復或是影響工作而拖延不求償。如果因為受傷造成超過90天以上無法工作,即符合「嚴重傷害」資格,可以提訴。如果無法判定車禍受傷是否屬於嚴重受傷,歡迎聯繫麥緯德律師樓。不管是因為個人丶公司,或市政府的疏忽導致您受到人身傷害,他們會堅持為您而戰,直到正義被伸張,他們擅長為客戶得到最多的賠償金額以捍衛客戶應得的權益。
麥緯德師樓每一個律師都專精辦建築傷害、交通意外、滑倒跌傷、誤醫誤診、產品責任、意外傷害、工地意外、工傷賠償、巴士意外、裝修意外、燒傷燙傷、腦部受傷、任何傷害等。
麥緯德團隊經驗豐富,團隊均有豐富的辦案經驗、敏銳的洞察力、善用謀略、辦案技能精湛高超、熱忱敬業、有正義感、親切熱誠,專業的經驗,群策群力,強強聯手,戰績彪炳,捍衛顧客的權益,為他們爭取最高的賠償。處理的案件數以萬計,成功率高,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獲得巨額賠償,在華人社區贏得讚譽。
據了解,27年來麥緯德律師為唐人贏得賠償無數,為人津津樂道的包括:1.中國城行人幾乎被撞死,獲賠$300萬;2.華人建築公工作意外,獲賠$225萬;3.華人卡車司機嚴重車禍,獲賠$190萬;4.華人工作場所被壓傷骨折,獲賠$832.5萬;5.為68歲廣東籍人唐人街車禍成功索賠$65萬。
已有27年經驗的麥緯德律師樓歷史悠久,成功案例無數,除專精車禍交通意外,包括:建築工地傷害、滑倒拌倒跌傷、誤診誤醫、產品責任傷害與其他傷害,為杜絕黑心商品,歡迎集體舉報索賠,經驗豐富,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1(888)888-6485律師幫我,麥緯德律師律師團隊通曉國語、粵語、福州、台山話等,如果你有意外傷害,別慌張,速與麥緯德律師樓(Law Offices of Wade T. Morris)聯繫,尋求幫助:1(888)888-6485,地址:曼哈頓總部地址:百老匯大道225號1510室(近市政府)225 Broadway, suite #1510, New York, New York 10007。

麥緯德律師是一位頂尖意外受傷索賠專家(左),他領導的團隊與華裔余用大律師(Allen Yi, ESQ,右)強強聯手、陣容强大、計劃周詳為華人爭取最高賠償,處理的案件數以萬計,成功率高,勝案無數,為當事人爭取巨額賠償,累計超過1億美金賠償,歡迎讀者免費預約諮詢:1(888)888-6485律師幫我。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