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晚宴盛大舉行

駐舊金山總領館總領事王東華在視頻上向在座僑胞致以美好的祝福。(馬紅兵攝)

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國國慶委員會、中華總會館、中華總商會、美國華商總會首長在慶祝活動上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報導 )9月23日晚,美國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國國慶委員會在南三藩市半島酒家舉辦慶祝活動。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中華總商會會長區國雄、夏威夷中國商會會長蔡永強暨僑界嘉賓出席聯歡。

美國華商總會永遠顧問王正本、陳親義、黃錫海、馬金權、伍萍芳;會長孫志雄;常務副會長孫志中;副會長林志強、蕭昆錫、譚念帖;秘書譚文華、雷祖舜、古雪亮 黃實;公關張福明、譚紀任、吳卓潮、張立明;財政蔡永強;總務江志 ;商務羅志秋、余志剛;核數蔡炳樂;婦女張春梅暨華商會員出席。著名主持人陳曉焱擔任司儀。

執行主席暨陽和主席梁國源致詞,他首先代表美國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國國慶委員會歡迎出席慶祝晚宴的貴賓。並談及多年來,慶祝國慶委員會一直與海外華人一起見證祖國發展的光輝歷程,分享祖國取得的榮耀與成就。在國慶委員會同仁的努力籌劃下,慶祝活動內容豐富,精彩紛呈。使每一位海外華人都為偉大祖國驕傲和自豪,讓我們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創美好的未來。

總領事王東華代表中領館透過視頻向現場僑胞致以親切的的問候。他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開辟中國歷史的新紀元,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目標。他希望舊金山灣區各界僑胞發揮融貫中西的優勢,發揮積極的推動作用,成為中美各領域友好交往的橋樑與紐帶。同時祝願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晚宴圓滿成功。

聖馬刁縣市參事David Canepa致賀詞並頒發賀狀,希望與各界僑社及僑胞攜手合作,繁榮社區,執行主席暨人和林少琪上台接受賀狀。

中半島國慶委員會執行主席董傑致詞,他表示很開心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晚宴上與各界友好聯歡相聚,共同表達對偉大祖國的敬愛之意。他提及:中美關係友好發展,要建立在相互尊重,公平正義,和諧合作的基礎上,期待大家為推動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而作出應有的貢獻,同時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隨後,現場播放視頻短片《舊金山灣區的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委員會歷史回顧》,敘述國慶委員會成立於1984年,辦公室就設在美國華商總會。灣區各界國慶委員會,由美國華商總會帶頭,連同多個愛國團體組成,執行主席、委員等等都是來自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社團,包括各大會館、同鄉會、各校同學會、商戶等。多年來,一直致力號召舊金山灣區的各界愛國的華人及團體參與國慶活動,頌揚偉大祖國的繁榮向前,欣欣向榮。

執行主席暨美國上海商會會長朱元忠介紹嘉賓,執行主席唐勁輝介紹出席僑團,並感謝慷慨捐贈的各位善長仁翁。執行主席林少琪致答謝詞,感謝各界嘉賓蒞臨,致送美麗鮮花,增光添彩,衷心祝福偉大祖國72週年生辰快樂。

當天出席慶祝活動的團體包括:中華總會館、寧陽總會館、陽和總會館、人和總會館、美國華商總會、中華總商會、全美英端工商總會、伍胥山總公所、中山同善堂、中山德善堂、儀英工商總會、協善工商總會、美西華僑體育會、聖馬刁縣對華貿易辦公室、美國上海商會、美國蘇浙同鄉會、中半島國慶委員會、舊金山海外炎黃子孫拜祖大典、美國茂名同鄉會、中山總商會、陽江總商會、華聯商會、華裔工程科學學會、China Hawaii Chamber of Commerce、八和會館、亞洲耆英慈善會、東灣台山同鄉會、金山華人服務社、中美文化交流協會、美中人民友好協會、旅美開平同鄉總會、緬甸華僑聯誼會、開平七中校友總會、美加廣州同學會、台山聯誼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