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年會百人齊慶

台北經文處長黃敏境與文大校友會理事們合照。

本報訊

南加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因疫情延後一年多的年會終於在9月25日中午,假Double Tree By Hilton, Claremont舉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敏境處長與夫人親臨校友會,由黃處長頒發誌慶函,並代表僑委會童振源委員長頒發前任秦力勝會長感謝狀,與新任會長車慶餘賀狀。洛杉磯縣第五區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華人社區代表吳忠國,代表凱瑟琳. 巴格致贈文大感謝狀。洛杉磯文教服務中心廖儷雲副主任,經文處鄭如惠副組長亦出席年會。年會亦舉辦前後任會長交接,由南加州文大校友會第一屆會長陳十美監交。年會出席校友踴躍,總計校友、南加州重要社團領袖共計120餘人。

黃敏境處長向新任會長車慶餘頒發賀狀。

黃敏境處長向卸任會長秦力勝頒發感謝狀。

經文處黃處長致詞時,即與在場校友以共同語言分享在校點滴;看電影的地點、吃小吃麵點的地點、與女朋友約會點,如在板門店聚餐,華風堂女宿舍等待女友,大義堂室內籃球場與體育系互相較量球技,山子后登山健行,紗帽山看彩霞餘暉、遠眺淡水河觀音山等等。

原來黃處長也是文大校友,除大學外,也在文大完成碩士學位,更有緣的,處長夫人也是文大校友,是音樂系主修鋼琴,也是因這份緣,處長在校友會年會與舊識好友敘舊,另在致詞時分享文化大學在海外各地的外交工作,校友的比例相當高,足見文大校友在各行業領域中均不乏佼佼者,這也證實台灣在民主自由體制下的教育成果。處長夫人並以詩歌的讚頌祝賀校友平安喜樂。

洛杉磯縣第五區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華人社區代表吳忠國,代表凱瑟琳. 巴格致贈文大感謝狀。

台北經文處長黃敏境夫人為校友及嘉賓們高歌一曲。

今年的年會也是為文大建校六十年(2022)作為暖身,讓海外校友同慶。南加州文大校友會除年會舉辦之外,還編寫年刊,並以建校六十周年為主題。

年會中安排了精彩的表演節目。

出席校友會的有僑務委員趙韻梅、前任僑務委員呂世豪、僑務諮詢委員謝傳佐、僑務顧問陳貴東等。大專聯合校友會郭文斌會長親臨並致贈禮物、美西華人學會李世平理事長、徐和生會長、成大基金會程東海董事長、洛杉磯星島日報總經理余寧,以及南加州各界社團、企業、文教、媒體界人士均出席盛會。校友會舉辦的Double Tree By Hilton, Claremont 也是文大校友吳章鎔經營的飯店、餐點與服務讓大家賓至如歸。

校友們在年會中氣氛熱烈,載歌載舞玩得開心、盡興。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