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AMERICA在黃金時段展示全電動 EV6 和全新KIA AMERICA品牌

Kia車型在第 73 屆艾美典禮和NBC電視台美國達人秀上隆重登場

  • 新的 60 秒廣告突出了Kia America的電氣化未來,於 9 月 19 日第 73 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上首次亮相_
  • 由美國達人秀評委Simon Cowell駕駛的全新全電動 EV6 成為賽季獎項的一部分

加州爾灣, 2021年9月17日 –  繼續與 73屆艾美獎和NBC美國達人秀合作,Kia美國推出首款專用全電動車型——全新 2022 EV6 Crossove。 這是在 2021 年 5 月於紐約市時代廣場推出 EV6 之後的又一推廣活動,不僅將繼續向美國消費者介紹 EV6,還通過全新的 60 秒廣告片在 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期間推廣Kia美國品牌進入美國市場。

「Kia EV6 Crossover 只是Kia America品牌未來的開始」,Kia America營銷副總裁Russell Wager表示:「基於Kia去年與艾美獎和美國達人秀的成功合作,我們繼續推出這款全新的汽車,並強調Kia向電氣化的轉變。 這些節目展示了當今美國一些最具才華的人,藉此機會也讓我們展示了『移動激發靈感』的新品牌精神。」

Kia再次與電視學院合作舉辦了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EV6 在9 月 19 日星期日(東部時間晚8點至11點/西部時間晚5點至8點)電視界最盛大的晚會登上紅地毯,該節目在CBS電視台進行直播,並在Paramount+等流媒體上有直播。 EV6 展示了該品牌的首款專用全電動汽車,為Kia品牌的未來奠定基礎。

直播期間,Kia推出了60秒的廣告片《作家》,跟隨編劇目睹創作的全過程。在「動筆」嘗試、經歷幾次失敗後,作者開著她的 EV6 開車出去散心,呼吸新鮮空氣。當一輛馬車穿過十字路口時,她開始注意到面前的大字拼寫著「巴黎,1736 」。隨著繼續前進,出現了「禁忌之愛」和「繼母陰謀」的字樣,在一個高高聳立在橋上的女王般的危險人物出現了。同時開車經過時,出現了一群身著古裝的小提琴手和一個神秘的黑衣蒙面人,並突出了 EV6 和所有Kia車型的移動如何激勵那些駕駛它們的人。畫外音說:「靈感就在那裡。為了找到它們,你必須出發」,並且該廣告以Kia America的新標語『移動激發靈感』在屏幕上出現作為結尾。除了 60 秒的廣告外,該推廣還將展示 30 秒和 15 秒版本的「作家」。

「Kia美國正朝著一個全新的方向發展,而 EV6 只是一個開始」,Wager 繼續說道。 「當我們改變周圍的環境時,我們會從新的體驗和運動中獲得靈感,新的Kia將激發車主創造自己的靈感時刻。」

Kia繼續作為第一個與美國達人秀正式合作的汽車品牌,並以一系列展示整合的方式重返節目,其中包括該品牌廣受歡迎的運動轎車2022 Stinger 和 EV6 Crossover。 同時,讓合作更進一步,EV6 還作為獎品的一部分頒發給第 16 季的冠軍和亞軍。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