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 一間百年企業的成功秘密研討會將於9月28在三藩市舉行

福布斯最近已公布準備上市!相信大家對 「福布斯」 這個名字很熟悉,但您對「福布斯」這家百年企業了解有多少呢?一家百年企業的成功秘密究竟又是怎樣的呢?

一貫重視發展華人工商業的美國華商總會,非常榮幸邀請到福布斯國際集團總裁Mr. Peter C. Hung 舉行講座。將可以讓你從中了解一家百年企業是如何保持長盛不衰的。

美國華商總會以爭取華人社區福利、發展中美兩國貿易,促進中美關系為宗旨。此次特別邀請福布斯國際集團總裁Mr. Peter C. Hung蒞臨演講,充分體現美國華商總會對華人商貿工作的重視和支持,有意探討企業成功發展秘密的工商界人士,不要錯過機會。

Forbes Global Media Holdings Inc. 福布斯環球媒體集團的Peter Hung, 為該集團董事會成員和董事會秘書長,亦是現任 Forbes Global Holdings 福布斯國際集團的總裁。

Peter在美國和香港的TMT(電信,媒體和技術)三大商業領域高度整合過程中任職高管超過25年,有著極其豐富的實幹經驗。

在加入福布斯之前,他曾擔任香港和中國多家著名上市公司的首席運營官,為上市公司及董事會提供各種有關電信和企業技術的投資建議和戰略營運策略。

Peter曾是美國 AT&T公司 國際和本地服務與朗訊科技信息集團的部門主管,也曾擔任總部位於加州矽谷有線寬帶系統供應商 Terayon Communications Systems 的全球營銷主管。

Peter目前受聘於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的顧問委員會顧問,他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獲得市場營銷和計算機科學一等榮譽學位。

他還擁有芝加哥大學福布斯商學院的 MBA 學位和斯坦福大學的信息技術戰略營銷證書。

美國華商總會致力服務舊金山灣區小商業企業,今次特邀福布斯國際集團的總裁Peter Hung在三藩巿市中心的「W Hotel」舉行,查詢電話:415-362-4306。華商總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