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會館賀中秋暨感謝中國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遠道贈送月餅

月是家鄉圓,千\xf9埵@嬋娟。潮州會館於2021年9月20日中午11時,舉辦會館換 選舉暨感謝中國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遠道送傳統家鄉潮州月餅會議。會長方冬娜、監事長陳懷生、副會長王少林,林坤德,傅貴、陳特雄、鄭少光、王耀鵬,名譽會長趙登光,秘書長許教深;理事林坤發、郭弟、王少娜、張恭平、楊園光,劉少蓮,高級顧問謝昌暨鄉親等出席聚會。

會長方冬娜首先歡迎大家熱情參與慶祝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一一中秋佳節及感謝中國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千山萬水送來傳統、經典、新出爐的潮州家鄉月餅,會長表示,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餅非常之出名,被稱為中國國餅,係中國月餅十大企業之一,也是祖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贈送之月餅,禮輕情意重,每盒要兩至三百元人民幣的航空運費,有錢都買不到。現在中美關係處於非常敏感的時期,相信兩國民間之各种交流對中美關係正常化會有所幫助,疫情過後我們都會去汕頭拜訪朋友,還要去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買月餅,品嚐其它名牌產品,如榮誠曲奇,潮汕老家,至愛優品等。監事 陳懷生感言,小時候吃過榮誠出品的月餅,非常好吃,每次回去都想吃,但是很難找到,都是因為季節生產時候有關係,今日非常榮幸能夠吃到這種月餅,很高興,讓我想起汕頭非常遙久的點點滴滴食品,這些汕頭小食品在中國是非常之出名,都保留著原來自己的傳統品味,希望潮州月餅很快傳遍全世界。

副會長王少林讚揚榮誠食品月餅美味可口,並祝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生意興隆,更上一層樓。副會長兼秘書長鄭少光希望明年我們在美國市 能買到榮誠月餅。

副會長林坤德宣讀中國廣東榮誠食品有限公司發來贈送月餅致敬信,高度評價有潮州人的地方就有了潮州會館。這是因為自明清和民國時期以至新中國成立之后,通過樟林古港和汕頭港出海過番謀生的潮人數以萬計,也因為潮人在海外抱團取暖,合作創業,維護僑民的需要。

並指出,美國北加州會館自成立以來,欣聞本屆在方冬娜會長的主持下,秉承敦睦鄉誼,弘揚文化,服務潮人,維護尋嚴的宗旨,助力潮人在異國他鄉落地生根,安居樂業,融入社會,和睦相處,繁衍生息,自立自 ,使潮人在他方受到當地人的認可和尊重,也成就了不少潮人知名企業家。這是旅美全體潮人的殊榮。接著,各位鄉親署名簽回執(舊稱僑批),感謝榮誠食品有限公司對海外鄉親同胞的關懷,並祝公司生意興隆,大展宏圖,財源亨通,事 蒸蒸日上。然後,大家品嚐美味可口月餅共享歡樂午餐。

同時,經過開會討論,潮州會館理監事會全體通過,第十九 理監事會全部留任,過渡至第二十 。第二十屆北加州潮州會理監事會成員名單如下:會長:方冬娜,監事長:陳懷生,常務副會長:王少林,秘書長:鄭少光,許教深,副會長:林坤德、傅貴、鄭少光、鄭振南,王耀鵬、張民發,郭德武,陳德雄;理事:林坤發、陳立標、張恭平、揚圓光、潘均勝,陳華新,王少娜、郭弟、劉少蓮。

(註備:表彰監事長陳懷生在疫情初期給東華醫院捐贈4航空貨櫃的防護衣,價值2萬5千美元,為支持中國城華人社區抗疫,捐款10萬美元給東華醫院,另捐5000美元給潮州會館用於支持抗疫誌願者使用。特約僑社記者譚國亮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