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宏實業公司推出三個投資良機,歡迎查詢

(工商新聞)雖然現在還是處於疫情期間,但是房地產業似乎並沒有受到很大的打擊,不管是商業樓宇,還是住宅樓宇至生意買賣,都還是很不錯,有些Offer還收到許多爭搶的局面,所以,如果想在這個時期投資各種生意與商業樓宇,將會還有很大上升的空間與利潤。

加宏實業公司Bonnie最近推出幾個很好的投資項目:

*屋崙Marriott酒店對面商鋪投資自用項目,1011-1015 Clay St.地鋪是餐館,樓上辦公室或其他用途。

*屋崙高級日本餐館位於黃金地段,客路特廣,生意火爆,物業連生意出售。

* 327 8th St.屋崙唐人街店鋪出租,適合各行業。

*屋崙4820 International Blvd.兩店鋪,月收入$3200只售$638,000

*屋崙440 E 12th St.餐館酒吧及三個店鋪二單位柏文,三睡房及二睡房,投資或自用好機會。

加宏實業是一家富有口碑,深得客戶一致讚揚服務週到的地產公司,負責人Bonnie是一位經驗豐富,有耐心的專業經紀人,她能為您考慮週到,為您爭取最大的利益,她通曉日本語、英文、國語、粵語,歡迎大家隨時與她聯絡,電話510-835-8888,郵址:[email protected],websitebcrealtyleader.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