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赤松黃大仙祖宮慶祝仙師寶誕

【蒙特利公園市訊】善信眾多,香火鼎盛的蒙特利公園市赤松黃大仙祖宮(金華分蹟)將於9月26日(星期日)慶祝開山22週年暨黃大仙師寶誕,歡迎十方善信、僑團首長前往上香,祈求「有求必應」黃大仙師保佑各位善信。道場內提供防疫物資,與眾結緣。

黃大仙師以「普濟勸善」寶訓為宗旨,並以「孝、悌、忠、仁、義、廉、恥、禮、節、信」為壇規十則訓示弟子。蒙市赤松黃大仙祖宮護法王震表示,該祖宮是浙江金華分蹟,所以信徒極多。隨著宗教的人間化,赤松黃大仙祖宮所提供的不僅是勸人為善與所求的靈驗,也為善信排解心靈、心理上的困難,協助追求幸福人生。

蒙市赤松黃大仙祖宮(金華分蹟)開山 22 年以來,感謝善信們長期支持及奉獻香油,該祖宮配合般若修德善堂普濟勸善,普渡眾生,將善信之功德,集腋成裘,為世界各地有需要救助的國家地區伸出援手。供養緬甸僧尼及助養孤兒,興建學校;又向越南貧困往生者施棺,捐助當地孤兒院院童;資助菲律賓兒童教育;幫助南蘇丹貧民;向美國、中國及台灣天災人禍等不幸事情捐款賑濟;每年印製善書及農民曆數萬冊,弘揚佛法。

蒙市赤松黃大仙祖宮位於529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電話:626-308-1133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