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國慶兒子畫作佳

蔡國慶兒子在認真畫畫。 網上圖片

歌手蔡國慶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兒子慶慶(蔡軒正)畫畫的照片,還配文道:「中秋佳節月圓團圓,天氣晴朗晚上賞月去咯」,引來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和點讚。

鏡頭下的慶慶十分專注,畫畫的模 樣非常認真,神態和爸爸蔡國慶頗為相 像,完美的遺傳了爸爸的高顏值,不少 人都稱讚他太優秀了。慶慶的身後還掛 著好幾副畫,看來他平時很喜歡畫畫。 而此次慶慶所畫的內容是嫦娥奔月,不 僅色彩搭配得很好,人物也畫得惟妙惟 肖,十分生動。

看到蔡國慶發布的動態後,網友們 紛紛在評論區點讚和留言,有人表示: 「慶慶,中秋快樂呀,好久沒看到你發照 片了」,有網友祝福道:「我們共賞一輪 明月,祝中秋節快樂。」還有人誇讚道: 「好看!祝慶慶中秋節快樂!記得吃月 餅」。

據悉,今年55歲蔡國慶是一名知名 的男歌手,雖然年過半百外貌仍十分英 俊,還被人稱為「不老男神」。蔡國慶的 兒子蔡軒正曾經和爸爸一起參加真人秀 節目《爸爸去哪兒4》,他的乖巧可愛贏得 了不少觀眾的喜歡。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