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贈韓服予新歌拍檔Coldplay

  (星島日報報道)韓團防彈少年團(BTS)代表韓國以「文化特使」身分出席「第76屆聯合國大會」,之後繼續留在當地,繼大前日美國女歌手Megan Thee Stallion公開與BTS的合照後,昨日BTS則上載跟英國搖滾樂隊Coldplay的合照,並留言寫上:「My Universe Crew!(+現代韓服)」他們將合作推出新歌《My Universe》!

  今次見面,BTS特別準備禮物給Coldplay,向5位成員送上韓國傳統服飾韓服。今年4月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曾飛到韓國與BTS見面,新歌會於今日推出。BTS官方社交網又分享隊長RM到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照片。

  此外,前日有fans在紐約一酒店門外,成功捕獲成員V,但他無戴口罩現身,即被網民鬧爆,認為V防疫意識差,當地出現不少變種個案,就算當地允許不戴口罩,也應該謹守防疫措施;亦有人撐V,指事件小題大造,表示美國從去年開始很多地方都不用戴口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