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亂移他人車 女子莫名接違停罰單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一名女子的車輛被人任意移動到消防栓前而遭開罰。KTLA新聞畫面

洛杉磯市North Hills一名女子於9月18日打電話報警,稱她的車子被偷走了。經調查卻發現,她的車輛因為違規停在消防栓前方而遭到拖吊,女子對此感到很困惑,因為她根本沒有將車子停在消防栓旁。

根據KTLA報道,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一台大貨車司機試圖轉彎進入一戶民宅,但是轉彎的路徑會被女子車輛阻礙,因此大貨車司機坐進女子沒有上鎖的車輛,並且有一人在車子後方推車,把女子的車子推到消防栓旁邊的位置。

這兩人將車停在消防栓前就離開。幾個小時後,城市僱員來到該車輛旁,不但給車輛開了一張罰單,還直接把「違停車輛」拖走。

「你不能就這樣移動別人的汽車。」受害者奧多內斯表示,「這裡是洛杉磯,到處都是停車問題。」

洛杉磯市警察局表示,如果他們能抓住任意移動該女子車輛的人,該起案件最終可能會以輕罪告終。至於奧多內斯,市政府已經免去了違停的罰單,但要如果她想收回400美元的拖車費,她必須去小額索賠法庭提出申訴。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