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政府健康及公眾服務資源介紹講座

圖為活動海報。

本報華盛頓訊

馬州蒙郡的華人同胞們,你們知道蒙郡政府提供哪些健康和公眾服務嗎?你們知道蒙郡政府有著全美各郡中規模非常龐大的健康與公眾服務隊伍嗎?很多華裔居民可能不知道,蒙郡健康與公眾服務部(也可以稱為衛生局)有僱員1700多人,為全郡一百萬人口提供著非常全面的健康與公眾服務。但非常可惜的是,由於多數華裔居民是新移民並一定程度上受英語能力和使用習慣所限,大多數蒙郡華人同胞對郡政府所提供的公共服務和福利資源完全不知情。為了更好地服務社區居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識,提高社區居民對現有資源的認識和了解,以獲取優質的保健服務,由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組織的」「蒙郡政府健康及公眾服務資源介紹講座」,將於10月5日(周二)晚8點至9點半通過Zoom在線舉辦。
本次講座將由蒙郡衛生局下屬部門亞裔健康促進部(Asian American Health Initiative, AAHI)派出的亞裔社區專員主講。
結合過去收集到的郡內居民健康服務需求,講座內容將涉及以下多方面:蒙郡健康與公眾服務部基本服務介紹、亞裔健康促進項目部服務介紹、老人和殘疾人服務、心理健康服務資源、牙科服務、老年人公交福利、使用郡政府多種公共資源、新冠疾病防控及救助相關資源。
講座將主要使用英文,但會根據需要對重要信息提供現場中文翻譯。這將是蒙郡華裔居民了解郡政府公共健康服務和福利資源,獲得專業協助以獲取更多有效資源和保障途徑的好機會。
時間:2021年10月5日(周二)晚8點至9點半。
Zoom Meeting Link:https://us06web.zoom.us/j/86066524069?pwd=SEpZUHFzaDV5UFFrRVlia0F3cnlRdz09
Meeting ID: 860 6652 4069; Passcode: 545897;電話參與:301-715-8592。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