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蒙高中生 涉砍傷同學被捕

據三藩市CBS報道,菲蒙市甘迺迪高中一名16歲學生因涉嫌砍傷同學的脖子,以謀殺未遂嫌疑被送進青少年監獄扣留。

菲蒙警方表示,另有第二名嫌疑人是17歲男性,在鄰近城市一所高中就讀,也因作為助手和揮舞武器而被拘留。

菲蒙警方周二下午12時50分接到電話報警,15歲的受害者說有人在學校對面的街上襲擊他,割傷了他的脖子。該學生描述了嫌疑人,並告訴調度員他仍在高中附近地區。

警察立即出動,並通知了該高中的校警。在看到嫌疑人前往甘迺迪高中校園後,該高中的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被命令就地避難。

校警和菲蒙聯合校區管理人員共同努力,迅速確定了嫌疑人的身分,並將其拘留。

受害者在接受治療後已出院,傷勢未危及生命。

任何了解有關此事件的信息的知情人都請撥打510-790-6900致電菲蒙警察局的調查組或發送短信提供線索,匿名短信請以TIP FREMONTPD開頭,發送至888-777。也可通過網站https:// local.nixle.com/tip/alert/6216337提供線索。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