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涉性侵3名女童 可能有更多受害者

洛杉磯訊

橙縣一名牧師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捕。洛杉磯時報

橙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9月22日表示,一名牧師被控對在聖塔安娜教堂對三名未成年女孩進行性侵犯,檢方認為可能有更多受害者。

根據KTLA報道,嫌疑人為河濱縣的57 歲男子瓦爾迪茲(Carlos Ramirez Valdez)。地方檢察官指出,該男子面臨總共八項重罪指控,包括五項與14歲以下未成年人發生猥褻或淫穢行為,還有三項涉及10歲及以下兒童的口交或性侵的罪名。

瓦爾迪茲被指控在2014年至2019年期間對這些女孩進行性侵犯,相關案件發生時,受害者都不到10歲。

檢察官說,被告目前是聖塔安娜美國國際宣教教會(Mission Church USA)的牧師,2014年到2017年期間,他是聖塔安娜Iglesia De Dios Ebenezer教堂的成員。

瓦爾迪茲涉嫌在三年內反覆性侵犯其中一名受害人,從她8歲開始。據稱,他在教堂停車場或教堂的地下室將孩子引誘到他的廂型車上。後來這名女童向學校輔導員報告事件。

2020年1月又報告了兩起案件。第一起案件曝光時,一名女孩向警局報案,稱瓦爾迪茲在2015年對她性侵,當時年僅9歲的女孩在從教堂回家的途中,嫌疑人以搭便車為由,誘騙女孩上車。

另一名女孩則在河濱縣報案,表示她在2017年,也就是8歲時,在外面玩耍時遭到被告的性侵犯。

監獄紀錄顯示,瓦爾迪茲9月17日已經被捕。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120年至終生的監禁。瓦爾迪茲定於10月6日過堂,保釋金100萬美元。

調查人員認為,瓦爾迪茲以牧師職位之便,傷害了許多兒童,鼓勵其他受害者致電714-245-8350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與調查人員J. Gaeta聯繫。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