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美劇 復古加油站提供34美分汽油和免費漢堡

洛杉磯訊

為宣傳《純真年代》,荷里活一家加油站提供34美分汽油和免費漢堡。Twitter截圖

據KTLA5報導,為了宣傳美國廣播公司ABC翻拍的經典美劇《純真年代》(Wonder Years),荷里活一家加油站本周向洛杉磯民眾提供了上世紀60年代的體驗:包括那個年代的汽油價格和免費漢堡。

本周二,位於北高地大道1787號(1787 N. Highland Ave.)的加油站被裝飾成上世紀60年代的模樣,並以每加侖34美分的價格出售汽油,同時提供免費食物。

許多洛杉磯民眾那兩天開車到該加油站享用免費的芝士漢堡、薯條和奶昔。KTLA5表示,目前大多數地區的汽油平均價格超過每加侖4美元,此次活動吸引了大量人群,並帶來交通擁堵。

原版《純真年代》是一套情景喜劇,於1988年至1993年於美國廣播公司(ABC)首播,共6季115集,受到普遍好評。故事講述男孩Kevin對其個人成長的回憶,通過他從童年至成年的成長史,展現和理解1960年代特有的文化現像,比如嬉皮士、毒品、性解放、搖滾樂、反戰及女權等。該劇成為各大頒獎禮上的常客,曾雙獲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劇集。

與原版不同的是,本次的翻拍並沒有像原版那樣追隨白人家庭的故事,而是將重心放在了黑人家庭上,著眼於生活在60年代後期動蕩的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的黑人中產階級家庭如何盡力維持自己的生活。翻拍的《純真年代》於9月22日周三晚8:30在ABC首播。

有網民對這次重返60年代的體驗活動調侃道,上世紀60年代的時候,並沒有人會戴口罩。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