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醫院服務多元社區 將加入Canopy Health

東華醫院將加入Canopy Health醫療網絡聯盟。本報資料圖片

Canopy Health宣布東華醫院將於2021年10月1日加入其網絡聯盟,提到東華醫院是一間為三藩市多元文化社區提供住院、手術及專科門診服務的醫療機構。

Canopy Health行政總裁Mike Robinson表示:「現時,我們在三藩市的網絡成員包括三藩市加州大學醫療中心、Dignity Health 及三藩市總醫院;東華醫院的加盟有助增強此區的網絡服務。此外,我們還與UnitedHealthcare及Health Net合作,共同提供更可負擔的醫療服務,當中包括東華醫院所提供的服務。」

自4間醫院在2019年加盟後,Canopy Health的網絡一直發展迅速。連同最新加入的成員,現時Canopy Health的網絡中有23間位醫院位於灣區。此外,Canopy Health的會員可透過獨特的聯盟轉介計劃(Alliance Referral Program)在網絡內尋找合適的醫療服務。此計劃讓會員無論在任何地方也可因應自己的需要來尋找並獲得所需的服務。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表示:「東華醫院已服務三藩市社區超過120年。我們很高興成為Canopy Health的合作夥伴,為更多的灣區居民提供服務。我們與Canopy Health同樣有著『致力提供優質及可負擔的醫療服務』之宗旨,我們將會與其他Canopy Health的提供者合作,共同改善Canopy Health會員的健康。」

Canopy Health會員可透過全北加州最大獨立醫師協會Hill Physicians Medical Group的醫生轉介至東華醫院。Hill Physicians Medical Group行政總裁暨Canopy Health董事會成員David Joyner表示:「我們很高興東華醫院的加入Canopy Health,共同為三藩市社區帶來更多優質的醫療服務。」

Canopy Health是一個由醫生及醫院所擁有的醫療聯盟,並致力透過由優秀醫院及醫生網絡提供的透明及可負擔之醫療服務來傳遞嶄新的保健方式。

Canopy Health於2015年3月成立,是三藩市加州大學醫療中心及John Muir Health的附屬機構,亦由Hill Physicians Medical Group及John Muir Medical Group擁有及領導。Canopy Health目前的網絡包括5個醫療集團及23間醫院,遍佈灣區9個縣。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