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房再生仇亞犯罪 亞女遭紋身男吐口水咒罵

圖為涉案男嫌。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繼在過去數月時間裡接連多起仇亞犯罪後,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本周初再生一起仇亞犯罪案件。一名34歲的亞裔女子在街頭無端遭人吐口水並辱罵仇恨言論。截至發稿,涉案人員依然在逃。警方現將涉案人員畫面公佈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市警消息,是次案件發生於21日上午11時37分許。案發當時,現年34歲的亞裔女子正沿著西40街向西行走於地獄廚房。突然間,一名陌生男子靠近這名受害女性,毫無徵兆地便向其面部吐口水。趁受害人未反應過來,該男子繼續對著受害人咒罵仇恨言論,隨後沿著西40街向反方向逃離現場。截至發稿依然在逃。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中等膚色男子,年齡在30歲至40歲間,中等身材,留著黑頭髮和落腮鬍。事發時身著一件藍色短袖,下身為黑藍兩色褲子,腳蹬一雙多色運動鞋,帶著一頂深色帽子,胳膊上有不明圖案的紋身,背著一隻藍色書包。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