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頻發被稱「死亡大道」 皇后大道改建10月底完工  

皇后大道安全改建工程將於10月底完工。

本報記者榮筱箐紐約報道

市長白思豪在22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將投資7500萬在全市修建電動車充電站,幫助紐約進一步轉向清潔能源。另外,因交通事故頻發被稱為「死亡大道」的皇后大道安全改建工程已經進行到最後一步,將於10月底完工。

根據市府的最新統計,全市新增疑似新冠住院人數117人,低於200人的警戒線,最終確診的佔27.13%,每10萬人住院率為1.04例,低於2例的警戒線。7天平均日新增病例為1505例。
白思豪在記者會上宣布,市府將投資7500萬美元用於在全市推廣電動汽車和興建電動車充電站。這是市府清潔能源計劃的一部分,市府目前正在用新的電動汽車取代其擁有的數百輛汽油汽車,同時把125輛柴油卡車改裝成電動卡車,市消防局將配備78輛混合動力救護車。而計劃中將在全市範圍內安裝的275個快速電動汽車充電站,充電速度是普通充電器的7倍,白思豪說這將進一步推動人們使用電動車的熱情。市府昨日也對皇后大道改建的進展進行了通報,這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的工程將於10月29日完成。已經結束的前三個階段的改建為皇后大道增添了新的卡車上下貨區,並在延長了現有的商家上下貨區的時間。在十字路口增加了行人空間並在主幹道以及輔路之間增加了封閉的隔離道,以對自行車提供更多保護。
第四階段工程將在皇后大道上增加兩英里的帶護欄自行車道 、在輔路和主幹道之間的中間位置增加人行道、在並道入口設置新的停車控製裝置,使行人和自行車交叉路口更加安全、加長的左轉彎泊位使轉彎更安全等。白思豪說在本屆政府下,皇后大道的交通事故已經下降了19%,行人死亡和受傷人數下降了24%。
昨日市府還宣布了一些其他皇后區相關項目,包括皇后博物館擴建項目,投資500萬美元在皇后區農場博物館(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建一個新的教育中心,幫助孩子們和整個社區學習可持續發展,了解與周圍的自然融為一體的重要性。市府也將於今日推出皇后區的疫苗行動日,在皇后區政府門前設立流動疫苗注射巴士,為還沒有接種疫苗或需要第二劑疫苗的民眾提供方便。詳情請訪問nyc.gov/VaxThursdayQueens。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