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金明洙鄭大賢參演韓軍音樂劇 紀念加入聯合國30周年

韓國為紀念加入聯合國30周年,推出原創音樂劇《Meissa之歌》,並在軍隊進行公開試鏡選拔。故事以長期內戰的虛構國家「卡穆爾」和偶像選秀風氣盛行的韓國為背景,講述在卡穆爾出生及長大的「拉曼」來韓國尋找一名曾帶給他希望和夢想的前當地駐兵「Meissa(延俊錫)」。
陸軍一等兵、EXO成員燦烈飾演「拉曼」,他在卡穆爾時接觸到韓國文化,因參加選秀來到韓國。海軍一等兵、INFINITE成員金明洙和陸軍上等兵、B.A.P出身的鄭大賢將分飾前駐兵「延俊錫」,他來到卡穆爾之後遇到不同事件,令人生發生巨大改變。今次是金明洙出道11年來第一次演出音樂劇,他表示十分期待:「『延俊錫』與我之前演過的角色不同,想挑戰開朗形象以外的戲路。」
陸軍一等兵、歌手兼演員文勇錫飾演的「尹善浩」夢想可在聯合國工作,幫助別人,令世界變得和平,他建議好友「延俊錫」參加派兵,並和他一起來到卡穆爾。此外,美籍音樂劇演員Brad Little和Michael K. Lee飾演司令官,《Meissa之歌》下月15日以線上形式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