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聯邦新冠病毒直接救濟資格家庭 總獲撥款一百萬 每家申請最高$1000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9月21日,市長金·珍妮(Kim Janey)、波士頓市公平與包容內閣(Equity and Inclusion Cabinet),以及市長移民發展服務辦公室(Mayor’s Office for Immigrant Advancement)授予麻省移民合作組織(MIC)一百萬美元資金,支持之前沒有資格獲聯邦新冠病毒紓困金的居民。MIC會以現金援助的方式將此資金分發給有需要的家庭,不論移民身分。
市長稱,對移民小區的公平與包容是本政府的核心價值觀。疫情期間,本市一些最弱勢居民,其中不乏許多必要行業員工,沒有能夠從聯邦政府那里獲得他們需要的幫助。此項財務支持將公平幫助所有居民恢復經濟。
此波士頓市款項自於聯邦政府《美國救援計劃法案》(ARPA)為恢復因疫情影響的經濟而提供。符合資格的家庭可申請高達1000美元現金援助,直至聯邦資金用盡為止。大約1200戶有需要的家庭可獲益於此紓困金。
MIC指導委員會成員 Patricia Sobalvarro、Natalicia Tracy及Ronnie Millar稱,自疫情以來,麻省移民合作組織一直透過緊急現金援助、食物及服務直接幫助移民家庭。
MIC將根據波士頓居民身分、家庭收入、直接獲得聯邦COVID-19救濟福利的機會,以及財務需求來評估申請資格。現金援助將根據申請人的經濟狀況按比例給出。若想索取一份申請表,請致電(617)804-0887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Mia Smith。
據介紹,公平與包容內閣(Equity and Inclusion Cabinet)通過消除阻礙進步的系統性政策與流程,以統一、公平的視角積極調整本市的計劃與政策。
市長移民發展服務辦公室(Mayor’s Office for Immigrant Advancement,簡稱MOIA)致力促進移民充分地、公平地參與波士頓經濟、市政、社會與文化生活。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請到訪boston.gov/immigrants。
為應對新冠疫情而成立的麻省移民合作組織(Massachusetts Immigrant Collaborative,簡稱MIC)是一個由15個移民支持機構組成的多元化團體,為麻省最弱勢的移民家庭提供緊急救援。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