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華總商會主辦2022年度全美華埠小姐競選暨加冕舞會

由舊金山中華總商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盛事,“2022年度全美華埠小姐競選暨加冕舞會”將於2022年2月12日晚(星期六)在三藩市海滂的凱悅大酒店舉行。主辦單位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有意參選的女士們請於www.chineseparade.com網站下載或致電(415)982-3000索取參選表格,並於今年11月5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寄回或親臨舊金山中華總商會遞交。

由舊金山中華總商會主辦,一年一度的全美華埠小姐選舉活動今年已進入第六十四屆。由於受疫情的影響,去年的選美活動停辦了一屆。

為配合振興全美經濟,選美晚會將在明年恢復舉辦,並創新地與加冕舞會同晚進行,屆時,來自夏威夷、西雅圖、芝加哥、休士頓、洛杉磯及紐約等大都會的華埠小姐聚首三藩市,並聯同本地的多位候選佳麗於選美晚會上使出混身解數,角逐2022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後冠等多個獎項。據主辦單位表示,晚會已進入緊張的籌備階段,明年將以“逆境重生 再顯美麗” (Resilience Embracing Beauty & Strength)為主題,務求讓參賽佳麗在活動中融匯中華文化,展現自身的美貌與智慧。

“全美華埠小姐競選”早在上個世紀由舊金山中華總商會創辦,是全球華人社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型選美大會,此活動在1952年原為三藩市的「華埠小姐競選」,參選佳麗也限於三藩市灣區女士。1958年,中華總商會擴大開放給全美國各地的佳麗參選,廣集來自夏威夷、西雅圖、芝加哥、休士頓及紐約等大都會的佳麗與灣區的佳麗一同競逐「全美華埠小姐」的美譽。所有參選佳麗借此活動獲益良多,不但增加人生和社區交流的經驗,幫助她們邁向將來的職業和志向,更可借此進軍娛樂、政治、醫療、新聞、時裝及法律界等行業。

獲全美華埠小姐冠軍之佳麗可獲得的一萬美元的獎學金及豐富的獎品,並聯同所有獲獎者作為親善大使訪問華人社區多個團體。

任何符合下述條件的女士均可參加競選:

1) 參選者必需持有美國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身份。

2) 參選者的父親必需是華裔。

3) 參選者必需未曾結婚、懷孕或當家長。

4) 參選者必需於西曆2022年2月12日已滿17歲而未滿26歲。

5) 參選者可曾是往屆的參選佳麗,但不能是歷屆的得獎者。

6) 參選者必需自選一項不超過兩分鐘的才藝表演。

7) 參選者必需由贊助商提名。

詳情以參選表格及細則為準。

欲知詳情或索取參選表格,請遊覽網站http://www.chineseparade.com/或致電舊金山中華總商會(415) 982-3000查詢。本報訊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