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譜號」三度推遲公海遊 稱受港府最新隔離要求影響

原定於7月底復航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海洋光譜號」,啟航日期一改再改,繼先後兩度延期至8月底及10月5日後,「海洋光譜號」第三度推遲啟航日期。

據「香港郵輪俱樂部」今早發文指,「海洋光譜號」在首個公海行程展開前僅兩星期,宣布再推遲其啟航日期,原定10月5日 (3晚)、10月8日 (2晚)、10月10日 (4晚) 的3個航次將會取消,延至10月14日才開始出發。受影響的乘客今日起會陸續收到通知及賠償方案。

有乘客在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的Facebook專頁留言,指「出發前三個星期先至cancel,成個假期俾你搞亂晒!」,直言對安排感到極為失望。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回覆留言時則向乘客致歉,並指「因為香港特區政府最近剛剛對來自歐洲、北美和亞洲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實施了新的旅行限制和更長時間的隔離要求。所以受此影響,無法如期啟航,相關更改方案已發送至客人電郵。 對你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