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有秘密動作 開發新遊戲控制器

據The Verge報道,任天堂周四向 FCC提交的申報清單顯示,該公司可能正在開發一款新的無線控制器。新設備的型號為HAC-043,比任天堂2019年的無線 SNES控制器高一個型號。

任天堂於7月26日向FCC提交了一份為期180天的保密請求,其中隱藏了該設備更具體的細節,例如照片和實際原理圖,但仍有一些細節可以分享。

該設備是無線的並使用藍牙,功耗為3.5mW,比Joy-Con的2.7mW更高。FCC標籤分類有時可曝露設備更多的實際外觀,從它的標籤可以看出,無論它是甚麼,都與Joy-Con使用的單一標籤有所不同。

有人推測新控制器可能是復刻了另一款舊遊戲機的控制器,就像SNES升級成無線SNES控制器那樣。也許任天堂終於可以在無線N64和GameCube控制器上按上扳機,來玩更復古的遊戲。

還有可能它會是搭配10月份即將推出的OLED Nintendo Switch 使用的新Pro控制器。任天堂一直對新遊戲機的 Joy-Con修訂版守口如瓶,特別是拒絕透露它是否修復了Joy-Con的漂移,但也許有一些東西正在開發中。

無論是甚麼,鑑於任天堂的過往紀錄,我們完全有理由期待驚喜。該公司素來我行我素。

經過遊戲玩家多年的懇求,它在本周很偶然地通過軟件更新給Switch添加了藍牙音頻支持。一個新的控制器可能像Nintendo Labo 一樣令人興奮和奇怪,也可能只是個稍作調整的 Pro Controller。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