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關、張、趙四姓世誼歡聚 慶中秋 樂團圓 三藩市名義寄盧舉行紀念張桓侯翼德寶誕祭祖儀式

正午12時,劉、關、張、趙四姓首長及世誼齊聚禮堂,向先祖神像行三鞠躬禮,并敬備果品,虔誠祭祖,共同祈願四姓宗親身體健康、平安如意,萬事順利。馬紅兵攝

三藩市名義寄盧向滿任評議長劉華、評議長關祥光頒發感謝牌匾。圖片左起:副主任趙逸清、主任張逢濯、滿任評議長劉華、現任評議長關祥光、副主任劉宜銳、副主任關榮炎。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

報道 )

三藩市名義寄盧於9月14日中午12時在禮堂舉行紀念張桓侯翼德寶誕祭祖儀式,劉、關、張、趙四姓世誼歡聚一堂,共慶中秋、歡樂團圓。

美國龍岡親義總公所主席關榮耀、三藩市龍岡親義公所主席張思林;三藩市名義寄盧主任張逢濯;副主任劉宜銳、關榮炎、趙逸清;評議長關祥光;中文書記劉佑華、張子華;英文書記:關泰和、劉錫垣;財政:關樹德、張思林;核數趙修華、張卓蔭;幹事趙汝燊暨名義寄盧資深元老、顧問、評議員等各科職員,以及劉、關、張、趙四姓首長、宗親出席,中文書記劉佑華主持儀式。

中午12時,名義寄盧首長及劉、關、張、趙四姓世誼齊聚禮堂,向先祖神像行三鞠躬禮,并敬備果品,虔誠祭祖,共同祈願四姓宗親身體健康、平安如意,萬事順利。

主任張逢濯致詞,他表示今天是農曆八月初八,名義寄盧舉行紀念張桓侯翼德寶誕祭祖暨慶祝中秋,歡樂團圓的好日子,並向大家介紹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張飛勇義過人的事蹟。

他希望龍岡劉、關、張、趙四姓世誼遵從先主“團結他人,以德服人”的宗旨,秉持“忠義仁勇”的精神,為名義寄盧發展出謀劃策,奉獻心力。

張逢濯主任同時提及:中秋節,是中國民間的傳統節日,以月之團,期盼豐收,幸福團圓。而我們身居海外,也藉此節日來臨,遙寄對故鄉及親人思念。

最後,他祝願在座各位家庭情圓,朋友事圓,心中夢圓,中秋節快樂。

隨後,評議長關祥光向滿任評議長劉華頒發紀念牌匾,主任張逢濯向現任評議長關祥光頒發紀念牌匾,表彰他們為名義寄盧發展作出的貢獻。

員在禮堂合影留念。

社區僑社